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二周目恩宠套装词条效果一览

2023-03-06 09:54:3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a89517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卧龙苍天陨落》中的恩宠套装有着非常强的套装效果。下面请看由“ra89517r”带来的《卧龙苍天陨落》二周目恩宠套装词条效果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土行:土德70以上发动,根据防御力数值增加绝技伤害,根据物理抗性数值增加气势攻击的伤害。

金行:金德70以上,化解杀招成功给目标施加DEBUFF,不被解除,永久有效。减少所造成的伤害和普通攻击的气势获取量,增加承受的伤害。

水行:水德70以上,化解绝脉成功发动,做出需消耗气势的动作将不会消耗气势。

火行:火德70以上,绝技命中敌人发动,最多叠加5层,根据层数增加绝技造成的伤害。

木行:木德70以上,化解杀招成功发动,不会解除,永久有效。增加所造成的伤害和普通攻击的气势获取量,减少承受的伤害。

游民星空

上清之理:根据攻击目标的不利效果数量增加造成的伤害,数量为3时,伤害最大。

游民星空

玉清之理:绝技命中敌人,最多叠加3层。再积累层数的状态下施展奇术,将消耗1层以大幅减少此次奇术的气势消耗量。

太清之理:化解成功发动,最多叠加5层,根据层数增加所造成的伤害和普通攻击的气势获取量。

昊天神威:当3种以上的五德值和所有五德德平均值的差距小于5时,根据其数量强化自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