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新手常见误区讲解

2023-03-14 10:08:40 来源:卧龙吧 作者:老纸叫欧尼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卧龙苍天陨落》有着许多复杂的机制,非常容易误导新手走进误区,下面请看玩家“老纸叫欧尼酱”带来的《卧龙苍天陨落》新手常见误区讲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土德不要加太高, 土德负重属性最有用,其余的加成并不靠谱,正确做法是把土点到负重为绿色b,然后把点数投入到木,金,火(排名分先后)中。

因为这三个属性加成带来的气势和防护收益都非常高,很多朋友只加土。

结果放个buff就没气,被打一下就喘气,而后又耗气续buff。就这样陷入循环。

除了挨打啥也没干。我称之为土德挨打流。

加点可五行都加,武器面板看看就好,卧龙里主要靠绝脉和属性打伤害。

你把属性加到99 和12 对于纯普工dps并没啥天差地别。

反而人家五行全加12,打得要比你单点一项还快。

同土德挨打一个道理。 属性加高了最大收益就是为了该项属性伤害,但在没有恩宠的开荒其,点数宝贵真没必要。

3.武器跑攻难用,可以利用按一下防御快速取消跑动状态打出普工, t0级别的武器 棍子 长枪的普工非常好用,上属性快,伤害也足,等有个大弱点,跑动普工巨难用,但只要跑动时按下防御+攻击,就能秒变原地普工。

4.绝技大多没啥卵用,除了古锭雁枪那几个pve专属,其他的多为功能性,主要看气势重击和攻击速度。

攻速比面板更为重要,因为你攻速快,就可以在任何防御后偷砍几刀恢复气势,把游戏玩成需要按qte的回合制游戏。

用对属性奇术,升高气势等级,要比练好化解,弄四星好装备,加高点数有用一万倍。

打各种boss带上克制奇术他们瞬间变成超级兵,升高气势等级,轻甲都跟重甲一样能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