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二周目弓系绝脉狙击流跑图配装

2023-03-14 10:57:0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pushinghand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卧龙苍天陨落》的二周目可以刷到更好的词条等物品,那么二周目下如何构筑一套弓系的配装呢?请看下面由“pushinghands”带来的《卧龙苍天陨落》二周目弓系绝脉狙击流跑图配装,一起来看看吧。

我知道很多人苦于弓箭没办法自行补上而感到困扰,所以思考出了这套绝脉狙击流的配装,在此之前有个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请先打进二周目刷出一件减1装备,其他装备都可以跟武将用好感度拿到手,配装难度上算是满亲民的。

首先先来看一下这套装备的数值:

游民星空

几个重点我都圈起来了,除了绝脉伤害之外,本作的弓箭弹药持有上限是可以累加的!弓箭持有上限多4箭、绝脉成功补充3箭、远程攻击回收箭矢24.1%,也就是说每射一箭有四分之一左右的机率回收箭矢,详细配装如下。

减1装备一件、持重虎臣套装三件(黄盖)、急袭套装三件(夏侯渊)、饰品:孙子略解、神兽可以选择玄武或白泽。

装备辞条主要提升 1. 绝脉伤害、2. 隐蔽性、3. 远程攻击回收箭矢、4. 打倒敌人提升士气、5. 神兽量表提升量。

既然要跑图、神兽选择玄武的话打倒敌人提升士气有助于远程攻击力从5.2%到10.4%,士气够高的话绝脉前先上火炼七伤术跟X杖术也能有效秒掉地图上大部分的敌人、就算不能秒也是残血,补上几发飞炎咒也就解决了。

持重虎臣套装 X 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套装效果

游民星空

急袭套装 X 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套装效果

游民星空

副手远武

游民星空

饰品:孙子略解

游民星空

饰品效果

游民星空

士气点数很重要,关系到狙击时能不能越射越痛,能一箭秒掉小兵就能越省资源。

副饰品

游民星空

神兽选择

游民星空

选择玄武看重的是补充箭矢、白泽的话则是绝脉伤害,就看情况切换着用。

二周目玩到现在,这套配装在跑图上还算满好用的,虽然是轻装、但大部分都是狙击暗杀、残血就补刀,安全性高、士气提升起来也挺快的,没碰过甚么危险,一关打完下来箭矢都是满的没再跑过仓库,分享给大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