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OL》蠢人帮差事攻略及电磁步枪获取方法 电磁步枪怎么获得

2023-03-14 14:58: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电磁步枪获取方法

展开

电磁步枪获取方法

住在洛圣都的人们一定会谈论获取高级武器的必要性。难以得到的电磁步枪现已于《GTAOL》推出。寻找枪支厢型车以购买这把全新的强大武器。

游民星空

电磁步枪可以在“枪支厢型车”购买,但是“枪支厢型车”每天的位置都是不同的,根据当前日期,在地图中找到对应点位,来到对应点位附近,地图上会有“枪支厢型车”的标记出现,前往标记处,就可以看到了。

游民星空

向枪支厢型车购买武器,找到“武器-电磁步枪”,花费$657000即可购买。

游民星空

枪支厢型车出现点位编号如下:

游民星空

具体到每天出现的点位编号如下图所示,需要注意的是,日期为北京时间15:00刷新,例如:3月3日10:00的位置还是3月2日的5号位置,而过了15:00后,才会更新到1号位置。

游民星空

“枪支厢型车”标记如下:

游民星空

最后是关于电磁步枪的使用,电磁步枪对载具的效果非常明显(普通的车辆或直升机一发子弹就能解决),并且弹道速度很快,距离不太远的话都不需要预判对方的走位,相信很多喜欢用火箭炮的朋友都想试试这把武器了,那么就去“枪支厢型车”购买吧!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