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一品炼钢速刷方法

2023-03-16 11:43:19 来源:bilibili 作者:玩小星星的直布罗陀QAQ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卧龙苍天陨落》中很多材料获取途径比较少,其中一品炼钢该怎么获得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玩小星星的直布罗陀QAQ”带来的《卧龙苍天陨落》一品炼钢速刷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二周目碰到了和我一样的问题,想尝试不同的武器体验更多的玩法,却因强化材料不够而烦恼吧。(这个方法应该是bug和刷情义酒杯的原理是类似的,开箱子拿完东西再重新进这张图,箱子里面的东西还会刷新。)

获取方法:

 第一步:选择一周目的两雄决生死这张图。

游民星空

第二步:一路小步快走稍微清一清怪插一下大旗,士气不要太低,毕竟后面要打一个BOSS。(虽说本初确实很好打)

游民星空

第三步:击败袁本初解锁后院

游民星空

第四步:出门点亮后院的大旗,然后到下图的这个位置跳下去,小可爱的右后方的箱子就是啦,可开出三个一品炼钢。(取一趟10分钟左右,可正好强化一次+9。还可以顺路喂一次小可爱)

游民星空

箱子具体位置:

游民星空

之后小伙伴们就回到上面的大旗选择行军再进这张图,一直重复这个流程,就可以无限续杯一品炼钢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