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1.05新手装备加点参考

2023-04-11 16:25:05 来源:卧龙吧 作者:一力力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卧龙苍天陨落》合理的为自己的装备加点可以给自己的角色提供许多额外的攻击力,下面请看玩家“一力力力”带来的《卧龙苍天陨落》1.05新手装备加点参考,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首先我们知道在卧龙这款游戏里面,影响武器攻击力的参数主要有两种。第一呢就是武器本身附带的数值,它会随着我们在铁匠铺的强化进行提升。

但是因为强化的素材是有限的,我们不可能次次去强化一个稀有等级不高的装备。

那么这个时候第二个考虑因素加点儿便显得更为重要了。通过在人物属性面板对五行进行加点儿,能够恰好的分配武器的攻击数值。

这也是能够在游戏中直接的提升攻击力的关键措施。

游民星空

首先关于加点儿,我们要知道每把武器在攻击加成中都会有一个类似五边形的直方图,在这个图里面对应着这把武器的五行象性。

侧显示的五个图标分别代表着木,火,土,金水五属性。

右侧的字母呢显示的是这把武器与不同的属性之间的相性如何。

游民星空

比如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固定刀这把武器对于金属型的是a加,对于火属性的是a减。

那么在实际的加点过程中呢,就可以着重的考虑火属性和金属性的提高。

游民星空

所以这里推荐的加点思路是依靠武器面板选择的属性来进行操作。

以图中的固定刀为例,它更加专注于金属性,那么我们可以再把金属性的面板值堆满之后再去堆叠火属性。

以此来让他的装备性能得到最大的发挥。

让他的攻击力能够直接提高到587。

游民星空

对于加点儿的环节中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要顾虑,比如说防具的重量,比如说血量的高低,这些东西要在实战的过程中不断的进行及时调整。

新手前期盲目的去堆叠虎属性,发现火属性对攻击力加成比较高啊,就一个劲儿的往上堆火属性的数值,但是攻击的数值并没有得到详细的提高,主要原因就是因为5G的象性和你所持的副武器对火属性的加成并没有那么高。

建议小伙伴们在拿到武器之后,首先看装备本身的属性值是多少?它对哪个属性更合适?再依据我们目前的属性槽以及整体的加点儿选择一把适合自己目前加点的武器。

或者另辟蹊径,根据武器进行自己加点儿的调整。所有加点的调整都可以在天柱的小屋里面,找左慈进行调整。

前期就是土德战士就没事了,直接猛猛堆防御力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