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1.06稳定刷弩赐福方法

2023-04-21 17:10:15 来源:卧龙吧 作者:一力力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卧龙苍天陨落》目前有许多玩家都到了后期逐渐刷装备的阶段,下面请看玩家“一力力力”带来的《卧龙苍天陨落》1.06稳定刷弩赐福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最近的卧龙热度大概也过去了,随着玩家进度的推进,大多数攻略者们也逐渐到了后期不断进行装备刷取的阶段了,看到不少小伙伴再讲没有刷到五星弓弩,或者刷得的装备被未获得想要的词条。

这里选取的地点为《荣华付一炬》的关卡,从最初进入关卡到中间刷龙的地方即可。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内容和流程。

游民星空

按照主线内容向龙的方向走即可,来着上图所示的位置插上旗子存档,随后进入小院子,直接去开启左侧的小旗子作为存档点,这也是我们刷宝箱的关键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龙在场会相对麻烦,所以依然可以采用远程消耗把龙给打走,用水属性一级的雪球即可,会消耗一些时间。

在亭子的位置可以进行无伤刷龙。

将龙耗走之后,记得非常重要的一步要回头到进门左侧的大旗子的位置存档。

游民星空

随后便可以到小窝窝(有两个刺猬守着的位置)进行开宝箱刷赐福了。

游民星空

右下角的宝箱是刷取的位置。

游民星空

开箱后直接查看词条,如果赐福的内容是已经拥有过的就可以直接在这里重开,不要继续推进剧情,重新进入之后会保存旗子的位置,再继续重复刷取即可。

在这里刷赐福总共有9种,并且包含套转数量-1的内容。小伙伴们可以刷起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