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幻塔》纯白之轮&绯红之轮限时复刻

2023-05-31 11:51:40 来源:TapTap 作者:幻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幻塔》纯白之轮&绯红之轮限时复刻,一起看看吧!

>>>纯白之轮>>>

「躁动的心需要平静下来。」

纯白之轮扭蛋机活动即将开启复刻。一般情况下,不破咲队长不会以这副面貌示人的哦~(^_-)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

6月1日12:00-6月7日04:59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开启纯白之轮扭蛋机,通过扭蛋机可获得不破咲拟态皮肤-超究极的纯白、胖鸽帽饰品、喵喵子饰品、晶尘狂欢礼盒、纯白共鸣聊天气泡、纯白核心头像、纯白转换头像框,以及赤核、金核、特种凭证、检索凭证等道具资源。

塔塔小贴士:6月7日更新后,不破咲武器【流泉彻心】将会进入常驻【武器精选】,不破咲·意志也会进入常驻【意志精选】

>>>绯红之轮>>>

「见到你,多莉也很开心。」

绯红之轮扭蛋机活动即将开启复刻。 嘘,“小红帽”睡着了,Zzzzz……拓荒者不要打扰她哦。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

6月1日12:00-6月7日04:59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开启绯红之轮可获得蕾贝&斯帕克高定系列皮肤-绯红童谣&落焰(需在拟态界面装备蕾贝拟态后进行穿戴),饰品-生日王冠,头像-踏上奇遇,头像框-迷途挚友,聊天气泡-绯色疑问,晶尘狂欢礼盒,晶碎狂欢礼盒,及赤核、金核、特种凭证、检索凭证等道具资源。

※已获得时装与饰品的拓荒者请注意,重复获取是无效的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塔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