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手柄设置平行喷气方法 手柄怎么设置向前喷气

2023-09-12 11:54:25 来源:bilibili 作者:双重虚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空》键盘可以通过更改AIT为辅助奔跑来得到向前平行喷气的效果,下面请看玩家“双重虚无”带来的《星空》手柄设置平行喷气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使用steam手柄配置,给按键板设置模式转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把模式转换键设置为摇杆点击

游民星空

把模式转换后的按键板映射上WASD键,分别添加子指令,都设为手柄Y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就可以了,按下左摇杆时,双击手柄Y键就是向前平飞,双击X向左,双击A向后,双击B向右。

在有更好的调整行为逻辑的mod出现之前,可以临时使用这个方法实现手柄空中机动,在赶路和快速控制敌我距离的情况下非常好用。

好像忘了说原理,手柄Y键的功能等同于替代跳跃键,但想触发平飞必须得按住wasd方向键之一,左摇杆是无法触发的,所以只能曲线达成效果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空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技能介绍
快速升级技能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