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5诸神黄昏》英灵殿DLC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3-12-14 18:25: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1页:邀请-上

展开

《战神5诸神黄昏》在英灵殿DLC中奎爷将前往英灵殿,再次与希腊的敌人交战以寻找自己最终的归宿,下面请看为大家带来《战神5诸神黄昏》英灵殿DLC图文流程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系统说明

符号:为武器提供不同的加成效果,不同于符文,符号的作用更加接近被动。

符文:主要作为战斗中可以使用的技能,熟练上限为2个,可以在英灵殿中的拼搏刻写板处升级,最高为3级。

基座:位置都在海岸处,前期会直接解锁3个,可以在此处选择盾牌、怒气爆发与不同的外观,在中期会解锁第3个选择圣物的基座。

沉思刻写板:位于海岸,可以在此处使用精通图章来永久的升级自己的属性

影响刻写板:耗费英灵图章来升级关于英灵殿内的效果。

功绩标识:在此处可以解锁功绩目标,完成后可以获得图章奖励。

货币:此次货币种类繁多,主要是精通图章(在英灵殿外的影响刻写板处使用可以永久提升自身属性。)、闪现回响(在英灵殿内使用,可以在本局内升级自己的技能与恢复自己的血量、怒气)、英灵图章(打败英灵殿的选定者获得,在两个地方皆可使用。)

目标:也就是任务,分为主线目标英灵殿与支线目标以达成要求为主。

庇护所:在英灵殿内可以进入不同的庇护所内,此处不会出现怪物,且会随机分布闪现回响宝箱。

庇护所屏障:位于庇护所内,在中期获得屏障钥匙后才能开启。

标记:不同标记代表着不同的效果,标记会出现在英灵殿的门与宝箱上,出现在门上代表进入此门可以获得此标记代表的效果,宝箱则是会获得此标记代表的奖励种类。

邀请-上

游戏开场后奎爷带着密米尔向着未知目的地划船,从俩人的对话中可以得知此次的目的地是英灵殿。

游民星空

我们此时不需要改变方向,一直向前拨左摇杆即可来到岸上,此时身上的神装变成了初始装。

向前顺着楼梯一直沿路走来到英灵殿的门前。

游民星空

靠近大门 触发剧情,奎爷发现门无法打开,直接用手将门掰开。

游民星空

进入英灵殿会立刻遇到两个敌人(测试发现开场场景与敌人都是固定的)。

此场战斗就算不被敌人击中,奎爷也会一直掉血,且盾牌也无法使用。

将敌人击败可暂时止血,开启宝箱可以选择武器符号。

游民星空

接着向前一直走,通过门进入下一个区域,来到阿斯加德庇护所,来到左前方的悬崖前,可以看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接着跳下旁边的悬崖,向后看再次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宝箱右侧的高台,按照下图轨迹向上攀爬可以找到最后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所以宝箱被开启后来到蓝色门的位置,进入下一个区域。

游民星空

这里的敌人非常难缠且奎爷会一直掉血,所以此处建议直接死亡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死亡后奎爷和密米尔发现回到了英灵殿的门口,芙蕾雅带着三个盾女也来到此处。

游民星空

经过交谈得知,三天前有人将一张纸条钉到了奎爷的家门前,纸条中记录了英灵殿的位置与邀请函。

游民星空

随后芙蕾雅再次邀请奎爷加入自己,也想到奎爷是为了寻找自己的答案才会来到此处,带着三位盾女来帮助奎爷通过试炼。

不要着急,这时英灵殿门前的基座开放使用,可以选择众多的盾牌、斯巴达之怒,使用发光的盾牌与斯巴达之怒挑战英灵殿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游民星空

选择好盾牌向后走,与埃尔和古娜交谈了解英灵殿的规则。  

游民星空

返回英灵殿的门前,三位盾女会为我们打开英灵殿的大门且不再遭受副作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