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诸神黄昏》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2-11-09 16:35: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诸神黄昏》共有36个奖杯,包括16个铜杯、15个银杯、4个金杯和1个白金杯,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部分奖杯的获取方式,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战神诸神黄昏》白金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早日白金。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部分奖杯包含剧透,请酌情观看。

  • 预计奖杯难度:4/10(在故事难度下游玩;可随时在游戏内更改难度)
  • 白金时长:40-50小时(故事难度);50-60小时(平衡难度);60-70+小时(无情难度)
  • 离线奖杯:36个(1白金、4金、15银、16铜)
  • 易遗漏奖杯:无,与奖杯或100%全收集相关的所有内容都不必担心遗漏,通关游戏后可在自由探索期间解锁所有奖杯
  • 奖杯BUG:无
  • 难度会影响奖杯解锁吗:不会,在最简单的故事难度下游玩即可
  • 白金最小周目数:1
  • PS4/PS5转移存档&自动跳杯:可用,但仅限PS4传PS5,在PS5上读取PS4的存档可以立刻解锁包括白金杯在内的所有奖杯
  • PS4/PS5跨平台购买:可以
  • 通关后可以自由探索吗:可以。通关游戏后,可以重返所有涉及到奖杯的区域并达成100%全收集。一些仅在主线剧情中开放的区域无法重新进入,但这些区域中不包含涉及到奖杯的任何内容,所以不用担心遗漏任何东西
白金说明及路线指引

欢迎阅读《战神诸神黄昏》白金攻略!在本作中达成100%全收集基本上就能解锁白金杯了。游戏内共有418件收集品,除了「传说」和「埋藏宝藏」外,其他所有收集品都涉及到奖杯解锁;首次游玩时,由于缺少关键技能、装备等,所以无法立刻进入部分区域进行收集,而且有些收集品只会在通关后出现,所以推荐大家先做主线,等通关游戏后再寻找所有收集品并达成100%全收集。通关主线剧情大概需要20个小时,然后需要再花20小时达成100%全收集(故事难度),本作没有难度杯,在故事难度下游玩也可以解锁所有奖杯。

步骤1:通关主线剧情【20小时】

首先需要在任意难度下通关游戏,为了提高解锁白金奖杯的效率,推荐在最简单的故事难度下游玩。

不用担心遗漏任何与奖杯相关的内容。通关游戏后,在自由探索期间可以重返所有包含收集品的区域;一些仅在主线剧情中开放的区域无法重新进入,但这些区域中没有收集品,所以无伤大雅。如果忘了捡敌人掉落的特殊物品,那么可以去铁匠旁的箱子里找找看。

首次游玩时,由于缺少关键技能、装备等,所以无法立刻进入部分区域进行收集,而且有些收集品只会在通关后出现,所以不用着急,先做主线任务并通关即可,在路上遇到收集品就拿,遇不到也没事,通关后再一口气全收集就行了。

步骤2:达成100%全收集【20小时】

参考这篇全收集攻略,即可达成100%全收集并解锁所有剩余奖杯(包括支线任务)。

奖杯列表中并未直接提到部分收集品,例如「奥丁的渡鸦」等,但这些东西涉及到其他奖杯的解锁,因此也需要全部收集。例如,收集所有「奥丁的渡鸦」可以获得1个圣物;想要和赫罗夫国王交战,就必须找到所有「狂战士墓碑」;要获得所有「伊登的苹果」&「血蜜酒号角」,就必须寻找全部「诺伦三女神宝箱」;进入部分特定区域、则需要接取相关的支线任务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传说」和「埋藏宝藏」这两类收集品不涉及奖杯,但也是达成100%全收集的条件之一。

相关攻略
图文攻略 全支线任务攻略 全收集攻略 圣物获取 盾牌获取
古物 花朵 奥丁的渡鸦 传奇宝箱 诺伦三女神宝箱
奖杯攻略

游民星空 熊与狼
收集所有奖杯

获得其他所有奖杯即可解锁白金杯(不包括DLC)。

游民星空 花匠
在九界中每个界域各收集一种花朵

完成支线任务“繁花盛开的九界”即可跳杯。收集9个「花朵」也是达成100%全收集的条件之一,参考全收集攻略花朵收集攻略即可全部找到。

游民星空 图书管理员
收集所有书籍

找到所有「克瓦希尔的诗篇」即可跳杯,在寻找所有古物并解锁奖杯【博物馆馆长】期间就能顺便找到这些书籍。

收集所有书籍也是达成100%全收集的条件之一,参考全收集攻略古物收集攻略即可全部找到。

游民星空 博物馆馆长
收集所有古物

找到所有古物即可跳杯,瓦纳海姆5个支线任务“战争牺牲品:胸针”、“战争牺牲品:卷轴”、“战争牺牲品:酒杯”、“战争牺牲品:沙漏”、“战争牺牲品:玩具”的奖励也算在其中。

收集所有古物也是达成100%全收集的条件之一,参考全收集攻略古物收集攻略即可全部找到。

游民星空 开端如何
装备一种附魔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

在第6个主线任务“清算”期间,击败BOSS尼格霍格后即可跳杯,与此同时还会解锁护身符系统,游戏会强制进入装备页面,制作并装备一种附魔后就能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 精心打磨
升级一件盔甲

进入铁匠铺,将任意一件盔甲升1级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斯巴达之道
牢记斯巴达教诲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

在第12个主线任务“团聚”中即可跳杯。至此,奎托斯将解锁斯巴达之怒全部3种模式:暴怒模式、狂怒模式和英勇模式,这些都将在剧情流程中自动解锁,不用担心错过。

游民星空 酒足饭饱
获得所有伊登的苹果和血蜜酒号角

开启诺伦三女神宝箱即可获得「伊登的苹果」或「血蜜酒号角」。

「伊登的苹果」可以提升奎托斯的生命值;「血蜜酒的号角」可以提升奎托斯的怒气值。开启宝箱会随机获得这两种道具的其中一种,具体能拿到什么取决于你之前开启的三女神宝箱数量。

游戏内共有35个诺伦三女神宝箱,开启所有宝箱也是达成100%全收集的条件之一,参考全收集攻略三女神宝箱获取攻略即可全部找到。

游民星空 熟能生巧
获取一个技能

进入技能界面,消耗经验值学习任意一个技能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与熊一战
与熊交战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在第1个主线任务“活过芬布尔之冬”中,与熊战斗后即可跳杯。这也将是你解锁的第1个BOSS杯。

游民鉴赏家招募计划

加入我们,向更多的玩家分享你所喜爱的游戏。

这里有专业的游戏从业者、专业游戏媒体记者,以及资深玩家。

加入我们,你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游戏撰写评测,获得游戏key、游戏周边等专属奖励。

同时你还能够得到最新游戏资讯风向,参与游戏先行测试等。

让我们共同为热爱的游戏行业,添砖加瓦!

app端请搜索群号:633137179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