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圣物收集攻略 圣物获得方法

2022-11-09 00:05:3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圣物1-诅咒魔剑的握柄

展开

《战神诸神黄昏》中一共有14个圣物,这些圣物具有不同的效果,能够对战斗起到很大帮助,还不清楚各个圣物怎么获得的玩家请看《战神诸神黄昏》圣物收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中一共有14个圣物(也可以称作剑柄),收集全部圣物就能解锁奖杯【收集者】。

圣物可通过推进主线、完成狂战士墓碑、击败敌人获得,如果击败了特定敌人后忘了捡圣物,那么也可以去铁匠旁边的蓝色箱子里拿到,所以不用担心遗漏。

在武器的圣物界面中即可查看当前已经拥有的圣物。在战斗中,按L1+〇即可激活圣物。不同的圣物具有不同的效果,但一次只能装备一个圣物,且使用后的冷却时间很长,因此需要谨慎使用。

圣物1-诅咒魔剑的握柄

使用斯瓦塔尔法海姆-阿尔贝利希山谷尽头处小BOSS掉落的材料制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