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花朵收集攻略 繁花盛开的九界怎么完成

2022-11-09 00:04: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战神诸神黄昏》中,九界每个区域内各有一种花朵,全部收集后可以解锁奖杯【花匠】,还不清楚处这些花朵在哪的玩家请看《战神诸神黄昏》花朵收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在主线流程中就可以找到部分花朵,而其余花朵只有在通关游戏后才能找到。在区域概览中,这些花朵显示为“繁花盛开的九界”。找到第一朵花之后就会触发支线任务,之后就可以按任意顺序进行收集。

穆斯贝尔海姆
花朵1(烬瓣花)

位于穆斯贝尔海姆-坩埚,布罗克商店附近。

在前往穆斯贝尔海姆之前,需要拿到2个穆斯贝尔海姆种子碎片,这两个东西可在斯瓦塔尔法海姆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亚尔法海姆
花朵2(晨苞花)

位于亚尔法海姆-禁忌沙原的最西侧,可在一些岩石之间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尼福尔海姆
花朵3(梦嫛花)

位于阿萨神族牢狱废墟底层的一间牢房里。想要进入监狱,需要先通关游戏,然后从渡鸦树左侧的路进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花朵4(霜之指)

位于迷雾原野的传送点旁边。为了开启这里的传送点,需要先通关游戏,然后与辛德里家里的拉塔托斯克交谈,领取世界树种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约顿海姆
花朵5(铁铃花)

位于约顿海姆-安格尔伯达的树屋传送点附近。为了开启这里的传送点,需要先通关游戏,然后和拉塔托斯克交谈,领取世界树种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米德加尔特
花朵6(郁郁草)

位于庇佑林地附近。为了开启这里的传送点,需要先通关游戏,然后和拉塔托斯克交谈,领取世界树种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赫尔海姆
花朵7(魂簇花)

位于下图位置,就在和加姆战斗的地方附近。第二次与加姆战斗后,来到大桥另一侧就能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斯瓦塔尔法海姆
花朵8(星火棘)

位于尼德维尔的一家酒馆附近,将长矛钉在墙上,摆荡到对面即可拿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华纳海姆
花朵9(醉星花)

位于落水洞传送点南边。在此之前,需要完成支线任务“回到河流处”,让河水重新流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