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全支线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完成方法

2022-11-09 12:20:3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斯瓦塔尔法海姆-为阿斯加德效力

展开

在《战神诸神黄昏》中,玩家除了能够跟随主线推进剧情之外,还能够接取并完成各种各样的支线任务,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战神诸神黄昏》全支线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部分支线任务可能涉及剧透,请酌情观看。

本作一共有47个支线任务,完成所有支线任务是达到100%完成度的前提条件之一。其中部分支线任务涉及到奖杯,还有一些支线在接取后会将你引到之前无法进入的区域。

通关游戏依然可以自由探索,寻找并完成所有的支线任务,所以不用担心遗漏。因此在游玩过程中只需要先推主线,遇到的支线可以顺便做一做,等通关游戏开始自由探索时再一口气将所有的支线做完就行。部分支线任务在一开始是无法接取的,只有将主线推进到一定程度后才能解锁该支线,这也是推荐大家在通关之后再做支线的原因之一。

本文将按照地区顺序列出所有支线任务。

斯瓦塔尔法海姆-为阿斯加德效力
  • 前置要求:进入斯瓦塔尔法海姆
  • 目标:关闭阿尔瑟约夫的设备;关停拉德斯温的设备;关停莫德特维尔的设备
  • 奖励:奎托斯500XP、阿特柔斯125XP、尼德维尔矿石(用于制作【尼德维尔的至臻盔甲】)
开始任务

来到斯瓦塔尔法海姆-尼德维尔,与酒吧里的矮人拉布对话,接取支线任务“为阿斯加德效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没有从拉布这里接任务,那么在离开尼德维尔的路上也会自动接取此任务。抵达大湖时,密米尔会在乘船的过程中提到任务内容,这样一来即便没有和任务发布者交谈,也会自动接取任务。

此任务的要求是关停3个设备,按任意顺序将它们全部关闭即可。

关停莫德特维尔的设备

进入慷慨湾后,莫德特维尔的设备距离我们最近,所以先往西直接去那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到右边平台上,用斧子攻击装置开门,然后爬上塔楼,里面有一个传奇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跳过缝隙,向右看,有一个传说石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刚才的地方,用斧头攻击机关使其旋转,这样就可以越过下一个缝隙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需要打怪,其中还有一个小BOSS山妖母亲。清理掉敌人后关停设备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停拉德斯温的设备

来到慷慨湾中部,在瞭望塔附近可以找到拉德斯温的设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清理掉敌人后,关停设备即可。

游民星空

这里也有一些收集品。来到设备后边的墙边,拿到传说卷轴。

游民星空

这里还有一个三女神宝箱,需要用火焰点亮附近的3个符文石才能打开。一个在炉子后边,让阿特柔斯打破木桶;一个在围栏后边,让阿特柔斯打爆红罐子;一个在宝箱旁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宝箱旁边的起重机吊臂上有一个奥丁的渡鸦。

游民星空

关停阿尔瑟约夫的设备

来到慷慨湾西北侧,找到阿尔瑟约夫的设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上铁链后可以看到一个奥丁的渡鸦。

游民星空

来到第二个区域的齿轮旁,将齿轮拉到从下往上数第二档,就可以过去了。

游民星空

打爆红色的炸药桶。

游民星空

爬到上方平台,来到下图所示位置。左边放下铁链就能下去操作齿轮了;右边有一个可以打开的大门,从铁门进去,跳到下层打爆炸药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爆炸药桶后,进入旁边的屋子,然后往上走。来到下图位置,瞄准下边的地板,砸下去。在这里可以获得一个传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齿轮处,将台子调整到从上到下第二个档位,然后跳上旁边的台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到塔顶,击败敌人后关停设备即可。

游民星空

角落里有一些桶,让阿特柔斯摧毁掉,这里是另一条捷径。回到齿轮处,操作齿轮到最高,然后返回并跳过缝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上可以拿到传说卷轴,最深处还有一个传奇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鉴赏家招募计划

加入我们,向更多的玩家分享你所喜爱的游戏。

这里有专业的游戏从业者、专业游戏媒体记者,以及资深玩家。

加入我们,你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游戏撰写评测,获得游戏key、游戏周边等专属奖励。

同时你还能够得到最新游戏资讯风向,参与游戏先行测试等。

让我们共同为热爱的游戏行业,添砖加瓦!

app端请搜索群号:633137179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