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全支线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完成方法

2022-11-09 12:20:3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38页:米德加尔特-希格露恩的诅咒

展开

米德加尔特-希格露恩的诅咒
  • 前置要求:抵达米德加尔特-九界之湖(剧情自动前往)
  • 目标:寻找希格露恩过往的线索;打开宝库大门;了解希格露恩宝库的秘密
  • 奖励:1500奎托斯XP、375芙蕾雅XP

进入米德加尔特-废弃的哨站/浆手时,自动接取支线任务“希格露恩的诅咒”,本文是在废弃的哨站接到任务的,也将在此处开始任务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深入废弃的哨站,击打机关让塔吊转过来,摆荡到对面,离开洞穴后走到前往尽头处,清理掉敌人后在左侧墙边找到传说标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转身往回走,刚才出来的洞穴口旁边有个塔吊,用斧子击打机关让它转过来,然后摆荡到对面,左拐在柱子上可找到一只奥丁的渡鸦。

游民星空

打掉渡鸦后,拉动旁边的铁链,升起塔吊,摆荡到对面,这里是个岔路口,右拐从墙上跳下去,在前面的地上捡到古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到刚才的岔路口,这次从左边的岔路走,来到下一个塔吊处,爬下去拉动铁链将塔吊降下来,用斧子击打它转动机关,然后再拉动铁链将塔吊升上去,爬到上方平台后摆荡到对面。

游民星空

爬上墙壁后可以看到传说标示和传奇宝箱。

游民星空

从传奇宝箱左边的墙爬上去拿到【半支弗优特尔伦德宝库钥匙】。

游民星空

离开废弃的哨站,入口附近有一艘船的残骸卡在在冰层里,船底有一只奥丁的渡鸦。

游民星空

来到浆手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第一个房间,清理掉敌人,先不要管诺伦三女神宝箱。从宝箱左边的墙爬上去,清理掉敌人后爬金链子上去,再从另一边跳下去。这里有一条大铁链,站在铁链旁抬头看,巨大雕像旁边的山崖上有一只奥丁渡鸦。

打掉奥丁的渡鸦后,与大铁链互动,这样就可以找到更多收集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拉动大铁链后,进入右边地洞,右侧墙边有个传奇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传奇宝箱后右拐,来到楼梯下方,捡到古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奇宝箱左边,楼梯正对面有个传说标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说标示处左拐,在台子上拿到【半支弗优特尔伦德宝库钥匙】。

游民星空

注意看下图所示的红圈上方有个木桶,提前把它打爆,之后开诺伦三女神宝箱时有用。

游民星空

抬起旁边的铁门,前面就是第一个房间,墙角就是之前的诺伦三女神宝箱,击打附近的三个符文才能将其打开。

第一个符文在宝箱左边、神秘门右边,扔出斧子击打;转身来到楼梯左侧,同时快速收回斧子,击打第二个符文;收回斧子后往左看,击打远处的第三个符文(需要提前打爆木桶)。打掉三个符文后回去开箱。

第二个和第三个符文的持续时间很短,因此需要以最快的速度击打它们,不要乱跑,打完上一个赶紧收回斧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次从诺伦三女神宝箱左边的墙爬上去,由于之前拉动了大铁链,所以上面的空间发生了改变,从地上捡到古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失落的宝藏,入口右侧有个诺伦三女神宝箱,点燃附近的三个符文才能将其打开。

游民星空

首先将入口前的圆盘往右拉,爬到上方平台,用斧子击打炸弹,炸掉金色岩石,这里的柱子会倒下来,将柱子往左拉,然后跳到下边,将圆盘往左拉,抬头看圆盘右侧边缘处,第一个符文机关就在那。

游民星空

从圆盘左侧往上爬,来到左上方平台,往右上方看,第二个符文机关就在那。

游民星空

点燃第二个符文后,从左边小门绕过去,将刚才的石柱左拉,然后跳到下边,将圆盘往右拉,卡在凸出的石柱上,这样依赖圆盘下方的缺口就正对着里面的房间了。

操作齿轮将栅栏门升起来,然后向圆盘两侧的小机关上射出紫色符文箭,用斧子冻住它们,穿过圆盘进入房间,右拐即可看到第三个符文。点燃三个符文后,用斧子砍断门右边的铁链,回去开箱。

游民星空

第一个房间内,刚才点燃三女神宝箱第三个符文机关的旁边有个传奇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奇宝箱左边有一扇门,找到【半支弗优特尔伦德宝库钥匙】x2后才能打开。开门进去,击败出现的敌人,角落里有个传说标示,阅读后完成支线任务“希格露恩的诅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阅读传说后,转身爬上金链子,转身往下跳,砸破地板后就能找到一个传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