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新手前期注意事项 艾尔登法环新手前期经验分享

2023-12-25 16:47:28 来源:艾尔登法环贴吧 作者:李云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艾尔登法环》中,最近有不少玩家入坑游戏,但前期经常碰到各种各样的难题,那么《艾尔登法环》新手应该注意什么?《艾尔登法环》新手有什么经验分享?看下《艾尔登法环》新手前期注意事项吧。

一、如何选择职业,游戏的十个初始职业,刚入坑的话一定不知道选哪个才好,目前主流的说法近战的话偏力量型比较推荐流浪骑士,偏敏捷的话就选初始就有武器打刀和一把相当不错的长弓的武士。力量和敏捷的差异简单来说,像是大剑和棒、锤之类的都是力量型武器。细剑,连刀和打刀等都是敏捷型武器。如果喜欢魔法师开局的可以选择观星者或预言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提醒大家的是艾尔登法华和所有魂系游戏,每个职业只有初始能力和一开始持有的物品不一样,进入游戏后角色的升级都是可以自由配件,而且不管是哪个职业,只要达到装备的属性要求,所有人都可以学习任何魔法,也可以拿所有的武器。虽然游戏中有可以洗点的道具,不过那也是大后期的事情,新手完全不用考虑。

游民星空

另一个重点就是魂系游戏传统的遗物,可以让玩家选一个遗物带进游戏。对于新手来说,唯一推荐的就是黄金种子,因为其他东西几乎都可以买得到或是有替代品,而黄金种子一开始就可以让补血瓶增加一次,马上提高角色的持久力。

二、如何分配属性点?简单来说,玩家可以按照你装备需求来决定配点的方向,当然每个职业都有他原本擅长的能力。像武士就是以灵巧为主,力量为辅,不要硬是把它玩成像观星者那样,反而浪费一开始分配数值的点数。当然生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要是觉得血量不够的话,就放心的点生命力,毕竟活着才有输出,而且这是每个职业都需要,点了一定不会错。至于法术职业或是常使用战绩的玩家,就可以根据情况适当的点集中力来提高PF的上限。

游民星空

三、远离大树守卫,过了新手教学,来到广大的交界地之后,第一个遇见的敌人就是新人杀手大树守卫,提醒大家当来到这里,千万不要随便去招惹,他掉落的武器也不是新手能用的。

制作团队把它摆在这里,只是提醒大家,这是一个开放世界,要是打不赢的话,你应该去强化自己的实力再来挑战它。一进入游戏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绕过大树守卫,继续往亮光指引的方向前进,前往在他后面的艾雷教堂。

游民星空

四、不要执着同一个敌人。这也是艾尔登法环里最重要的观念,虽然游戏里还是有一些无法避免一定要面对的敌人,如果在挑战他们的时候打了很长时间发现打不赢的话,玩家可以回去广大的世界探索,去升级,去寻找更好的装备,等到实力足够的时候再回过头来挑战,到时候绝对会有更高的胜利。

五、开启升级能力并取得灵马,来到教堂之后继续跟着指引的方向走,就会来到关卡前方赐福位置,休息之后就会遇到第一个老婆梅琳娜,除了开启升级能力之外,也可以获得灵马,这也是未来在这广大地图中大家最重要的好伙伴。

游民星空

六、获得召唤骨灰的能力,获得灵马之后,记得马上回到艾雷教堂,在晚上回到这里就会遇到魔女雷娜。跟她说你有灵马之后,她会直接送你召唤铃,有了这个道具,你才能在战斗中召唤已经获得的骨灰出来帮忙,不管是增加伤害或是帮玩家吸引火力,实用性都非常的高。同时她也会送你初始的骨灰离群野狼,在很多情况下都是非常实用的。

游民星空

七、开启制作道具的功能,回到艾雷教堂除了拿召唤铃,如果之前有打一些怪物的话,就可以花300卢恩跟他买工具皮带,开启制作道具的功能,像是箭矢,食物或者各种爆裂物等各式各样的道具都可以打开选单来制作,想要增加制作道具的种类,就要获得制作笔记,这个可以跟各地的商人购买,或者在冒险的过程中也有机会拿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