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3凝光武器圣遗物选择及配队攻略

2024-01-05 17:00:55 来源:米游社 作者:清风拂过一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很多玩家想知道《原神》中凝光这个角色怎么选择武器和圣遗物,凝光怎么配队。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原神》4.3凝光武器圣遗物选择及配队攻略,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前言】以下只是个人见解,个人喜好,有可能与实际情况不符!!!只是比较适合大世界浪!

1.配队建议

游民星空

凝光eq起手,记得开e后穿过璇玑屏,有12%的岩伤加成。没大就a两次重击一次或者a三次重击一次。如果没有芙宁娜可以用芭芭拉或者岩主代替。

2.圣遗物推荐

游民星空

回声之林夜话

时之沙:攻击沙

空之杯:岩伤杯

理之冠:双爆头

(副词条:双爆>双攻击)

(如果懒的捡结晶话也是可以考虑带磐岩四件套,或者磐岩角斗2+2)

面板数值建议:

暴击率:70%+

暴击伤害:160%+

攻击:1800+

充能:100%+

3.武器

游民星空

武器优先建议带暴击词条的,如:四风原典,日月辉。其次就加攻击的或者加爆伤的,如:尘世之锁,天空之卷,神乐之真意,流浪乐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