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3下半UP角色养成及配装攻略

2024-01-05 17:48:45 来源:米游社 作者:阿伟过来走一下程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4.3下半即将up的四名已实装角色——雷电将军、宵宫、班尼特、九条裟罗,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原神》4.3下半UP角色养成及配装攻略,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

雷电将军

深渊大世界都极其好用的全队辅助充能角色,同时自身兼顾爆发输出。不过自身可能缺少攻击力,需要队友辅助才能打出高额伤害。

唯一的缺点是不会做饭。

游民星空

宵宫

偏对单的普攻主c,对灵活性高的敌人有良好的打击能力,不过大世界探索时可能会出现空箭的情况。

宵宫武装混伤配队要保证几个后台副c大招不间断,这对副c充能要求较高。

游民星空

班尼特

加生命的圣显之钥确实可用,但回血会溢出很多且白值太低,除非为需要精通辅助的核爆队一般不考虑。

毕业武器为白值最高的单手剑,但是这样充能可能不够,需要通过操作手法弥补,如果不想搞那么麻烦就以充生治的天空剑为毕业选择。

游民星空

九条裟罗

雷系加伤辅助,和其他元素专辅一样在解锁六命后可极大提高输出角色伤害,同时自身加伤与班尼特相同依靠基础攻击力,因此需要在大招不间断的前提下尽可能选择白值高的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