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3渔获获得方法分享

2024-01-10 09:53:30 来源:米游社 作者:苏瑜ov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原神》4.3渔获获得方法分享,渔获精炼材料钓鱼点一览,渔获怎么获得?渔获精炼材料钓鱼点在哪?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前情提要(注意事项)

游民星空

如图跳起来的鱼,为观赏鱼钓上来只能放在尘歌壶里看,是无法用做兑换鱼叉及其精炼道具的!!如果发现观赏鱼or不想要的鱼出现吃饵情况可以再次点击鱼钩收回不会损失鱼饵。

○鱼群刷新时间为72h(现实时间的三天)

(二)准备鱼饵

游民星空

前往蒙德城门口湖边的钓鱼协会npc处兑换鱼饵图纸(飞蝇假饵我习惯叫羽毛饵&蠕虫假饵我习惯叫虫子),兑换每张图纸需要花鳉(jiang)*3,花鳉鱼饵为果酿饵(这个鱼饵在合成台直接可以找到),鱼饵是在合成台合成的,合成比例是1:10 即一份材料获得十份鱼饵。下图包含所需鱼类数目。

游民星空

(三)钓鱼点位

除雷鸣仙特殊标注其余鱼类都是全天出没的,可以尝试切换白天黑夜同一个钓点鱼群会刷新一次。白天8:00~18:00 夜晚18:00~次日8: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鸣仙钓点水域存在雷祸(泡水会持续掉血),小心被附近小怪痛击哦

(四)鱼叉及其精炼道具兑换点位

白狐之野和稻妻城中间找到稻妻钓鱼协会npc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