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3夏沃蕾武器圣遗物及配队攻略

2024-01-10 10:10:38 来源:米游社 作者:妮露小姐的猫sola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4.3中帅气的枫丹特巡队队长夏沃蕾上线。虽然是四星但实力不容小觑,夏沃蕾在纯火雷超载队里,可以同时兼具回血、减抗、加攻和聚怪等多种能力。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原神》4.3夏沃蕾武器圣遗物及配队攻略,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技能和角色等级升级建议

推荐升级优先度为:元素战技>元素爆发>普攻。战技升级可以提升夏沃蕾的治疗量;而大招更多时候提供挂火触发超载反应和一定的聚怪。本身夏沃蕾走辅助流,直伤也不会太高,所以缺资源的话,大招和普攻都可以不用升。

另外因为夏沃蕾主打超载反应,超载伤害会明显受到角色等级的影响,因此推荐最好升到90级。

游民星空

圣遗物选择

最推荐的是宗室套。夏沃蕾大招CD只有15秒,宗室套理论上能做到80%的覆盖率,并且超载队角色大多都需要攻击力加成,所以相当契合。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队伍里有班尼特带宗室套的话,夏沃蕾需要换成其他圣遗物,因为宗室套的加攻不可叠加。

游民星空

其余圣遗物可选:2千岩+2花海用来堆生命值;4少女套增加治疗量;4昔时之歌给前台主C提供倍率区增伤。

游民星空

因为夏沃蕾的加攻天赋需要堆4W生命值(差一点也可以,不用强求),加上她的治疗量也是根据生命加成。因此主词条推荐:生命沙、生命杯、生命头,如果超过4W生命,可以考虑换充能沙或者治疗头;副词条推荐生命>充能>精通,如果武器用的西风枪,尽量靠副词条堆点暴击率即可。最省心的方式就是全堆生命即可。

游民星空

武器选择

个人最推荐黑缨枪和西风枪这两把武器。黑缨枪不用多说,三星武器成本低,加的生命还多;西风枪则是可以帮助她自己和队友充能,加强功能性。当然同样加生命的护摩和枫丹锻造武器公义的酬报,要是有条件的话也可以给夏沃蕾带上,不过黑缨枪绝对足够用了。

游民星空

配队选择

因为天赋的关系,夏沃蕾最适合的配队肯定是纯火雷角色的超载队;而从功能性来说,夏沃蕾和班尼特有不少相似的地方。因此夏沃蕾在部分超载配队中,解放班尼特的位置,让他能去别的队伍。

游民星空

目前比较推荐的配队有:1.雷电将军+夏沃蕾+九条裟罗+班尼特,相当于雷九万班配队解放万叶的变种,夏沃蕾有减抗加攻,而且大招也有一定的聚怪能力;2.宵宫+夏沃蕾+菲谢尔+北斗,第四人选北斗主要是因为能提供抗打断和不错的后台伤害;3.站场主C+后台副C+夏沃蕾+生存位的通用模版,站场主C可以选林尼/可莉/烟绯/赛诺,后台副C可选菲谢尔/神子/丽莎/香菱,生存位可选北斗/迪希雅/托马/班尼特/久歧忍。

游民星空

命座分析和抽取建议

夏沃蕾最关键的两个命座是1命和6命。1命可以给场上的队友回复能量;6命则是有额外全队治疗的同时,最多可提供60%的火和雷元素增伤,进一步提高队伍上限。不过夏沃蕾本身就已经机制完整,加上在部分超载队中可以解放班尼特,0命就值得练了。

游民星空

夏沃蕾作为四星角色,兼具多种功能性,而且还让超载这种冷门玩法,有机会回到大家的视野中去尝试尝试。不过考虑到超载反应本身的局限性,以及夏沃蕾始终是四星,依旧不推荐大家强捞本体和命座;但如果顺带抽到了自然可以练起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