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麋鹿位置一览 荒野大镖客2麋鹿在哪

2024-01-16 15:12:48 来源:荒野大镖客2贴吧 作者:南宁阴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荒野大镖客2》中,麋鹿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动物,很多任务涉及到麋鹿,那么麋鹿位置在哪?麋鹿在哪找?看下《荒野大镖客2》麋鹿位置一览吧。

1. 高树地区。位于地图下方的大平原左侧,是一片森林,非常适合麋鹿的生存。

2. 大山谷垂犬牧场附近。位于地图左侧,是一片开阔的草原,经常会有很多麋鹿刷新出来。

3. 安尼斯堡上方瀑布附近。位于安尼斯堡上方的瀑布周围,周围都是树木,也是麋鹿刷新比较多的地方。

4. 瓦匹缇右侧。位于地图的上方,这里是群山环绕,对于麋鹿这种动物是非常适合生存的。

5. 坎伯兰森林。位于瓦伦丁的上方,这里是一片区域比较大的森林,有着许多动物,麋鹿在这里也是比较多的。玩家可以通过快速旅行到相应的位置,然后进行打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