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容易错过的任务盘点 有哪些任务容易错过

2024-01-16 17:32:12 来源:荒野大镖客2贴吧 作者:扶风落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荒野大镖客2》中,有着很多容易错过但又十分重要的任务,那么有哪些容易错过的任务呢?看下《荒野大镖客2》容易错过的任务盘点吧。

游民星空

影帝活动,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亚瑟可以在营地中干各种杂活,比如劈柴、砍基饲料,收拾干草堆,但这些事情约翰也可以做,甚至还可以做到更丰富。

游民星空

我相信大部分玩家干一两次就厌倦了,升级营地,包括马为鸡舍住处,还包括拉动范德林班等三架马车,施特劳斯的药品马车、皮尔逊的补给马车以及亚瑟的弹药马车,升级后非常便利,是营地制作,通过账本升级皮革制作工具后,可以在皮尔逊的案板处制作各类营地装饰品。背包的话可以在黑市购买一波,为了游戏体验,个人建议早早得到。

游民星空

营地派对。游戏中有两次大型party,第一次是完成主线任务在前的,将要在后了,营救CN后的庆祝宴,玩家回到营地就自动黑夜并且出发。这天晚上的内容非常丰富,什么吃喝玩乐,吹拉弹唱不亦乐乎,大部分玩家倒头就睡,实在是可惜了。下一个派对是在完成主线任务真人君子安吉洛勃兰特营救小杰克后的庆祝演,看起来有点像生日party,之后听达奇的演讲会有惊喜,实在是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是伙伴活动,亚瑟容易错过的伙伴活动可以分为两种,一种属于物品请求,分布在第二章到第四章,时间在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这个区间不是上午就是下午,一般通过对话或者玩小游戏出发,大多数是给一些常见物资,也有特殊收集,需要在人物消失前完成,所以约翰不能继承。还有属于伙伴外出活动,可以在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查看营地内地图,查到查尔斯的打猎活动,第二到三张哈维尔的入室抢劫,第三张西N有两次,比R有一次的抢劫活动,哈威尔基兰各有一次钓鱼活动,第四张麦卡兰尼各有一次抢劫活动,皮亚逊有一次打猎活动。还有区域事件,游戏中有三个区域事件,无论玩家是否参与,都会自行发生,自行结束,约翰无法参与,只能由亚瑟进行。中央联合铁路线,在布车河村东部的这个位置,一群华工正在修建铁路,在扎营处找到总负责人出发剧群包括以下两个阶段,工人偷工资的事情需要你调查,因为一份地气阻碍修间工程,需要你帮忙。区域世界每个阶段时间间隔不定,大致需要三到五天的有序时间,想要全部完成很不容易,但完成之后会有不小的成就感。

游民星空

每个区域事件建议在第二章触发第一阶段剧情,只有每个章节开始和要结束的时候再挨个看一下,这样基本能体验完整世界。第四类是陌生人任务,游戏中必须有亚瑟完成的陌生人任务,总共有两个,首先是资金募集。活动位于圣丹尼斯的这个位置,一个女人正在筹集资金修建房屋。第二张到第六张,亚瑟选择间权后,尾声部分约翰再来此处,可以在功德牌上找到亚瑟的名字。

然后是知识的仁慈,一共七个小阶段完成前一个阶段解锁,下一个阶段在圣诞尼斯右下角的这个位置,有一个自称教授的仁,他会用通缉犯进行一个电影实验,这种不人道的行为最终害了自己,从他身上还可以搜到电影设计图和经营怀表。第五类是可选荣誉任务,关于亚瑟的结局,阿星提前给了部分玩家各种回头的机会,不管你是穷凶极恶之徒还是恶贯满盈之辈,在完成这些荣誉任务之后也将会得到极大的救赎。首先是泛债,已跟到罪孽系列,一共有七个部分,前三个部分在第二张属于主线任务,亚瑟感染肺结核无法避免。后面四个部分被划分到支线任务中,地图上以白色图标显示,第三张、第四张分别追加四、五部分,第六张追加六、七部分。如果亚瑟选择放弃追债,可以大幅增加荣誉值,不做的话还会错过施特劳斯的去向。

其次是修士修女系列第四章,在圣丹尼斯贫民窟的门口触发任务,帮修士一把完成后。解锁修士修女一家亲,帮修女找回十字架两个任务在第四章结束后会消失,如果亚瑟做的话,在第六章可以解锁上儿参半任务,给修女捐赠食物或者钱财。同时在第六章对话的艺术任务结尾,亚瑟在翡翠牧场火车站会再次遇见修女,如果亚瑟不做修士修女系列的任务,在车站遇到的就是4万森牧师。最后在主线任务中还存在影响荣誉值的选项,第六章释放愤怒任务结尾,如果亚瑟选择不帮助落雨,就会错过任务考古学入门,失去得到猫头鹰视频的机会,同时在考古学入门中答应帮助门罗上位才能解锁后续任务。道义有道,就在血仇血债血偿任务中选择帮助约翰逃跑,而不是回去拿钱,也会增加荣誉值。两种选择对应的地点不同,是决定亚瑟结局位置的关键选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