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快速获取完整地图攻略 荒野大镖客2快速开图技巧

2024-01-17 14:44:53 来源:荒野大镖客2贴吧 作者:乱笔入晚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荒野大镖客2》中,地图十分巨大,而且前期都是未探索状态,那么《荒野大镖客2》怎么快速获得全地图呢?看下《荒野大镖客2》快速获取完整地图攻略吧。

首先我们要从你所在的地点出发,赶往距离你最近的火车站以及邮局,哪个离你近你就去哪里。进入火车站,跟售票员说话,我们要去往下一个最近最便宜的站点就可以了,记住要选最近最便宜的,主要是最便宜的。上车一直坐着,坐一整圈,到站不下车。期间过一会可以打开手绘地图查看进度,大约经历30分钟的旅程,就能将手绘地图的轮廓展示出来。

游民星空

至此我们的第一步才完成,接下来我们的第二步就是要等待火车围绕地图转一圈之后我们要重新回到你买到那个站的地方下车,这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的小马也会在这一站一直等着你。在火车没有到你买的那个站之前的话,可千万别提前下车啊,否则你就会跟你的小马失散,怎么说呢要是太远的话小马就找不到你了。此时此刻我们的地图差不多已经展开了。接下来的一天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拿枪支喽。

游民星空

各位匪匪友友们,我们要接着讲喽,要教大家如何利用游戏系统的漏洞来获取比利米德奈特的两把黄金毛瑟的方法,讲真的难度系数一点也不高,我讲完一遍各位匪匪友友们就能理解了。首先你可以持双枪进行游戏,没有副枪套的玩家可以在捕兽人处快速解锁副枪炮。我们来直接进入主题。

游民星空

我们在瓦伦丁的小酒馆接枪手传任务,大哥会给我一叠枪手照片,中有比利米德奈特,通过照片得知此人出现在罗兹镇的火车站附近,保存完存档后,来到罗兹镇的火车站乘车进门找售票员聊天,选择比利米德奈特选项,售票员会说他会出现在哪一列火车中,接下来就好办了,来到火车上的餐车附近找到他,他由于害怕,他开始往车头跑,然后我们追上将其强制性让他睡觉之后,他的黄金毛瑟会掉落到地上。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就获得了一把手枪,我们不用保存存档,也不要对比例拍照,直接打开设置选项,图形下面的运行评估测试系统会直接替我们保存一个节点。运行完评估评测试之后,系统会将我送回罗兹镇附近,同时我的持枪状态就是拥有这把黄金毛瑟手枪,而比利的任务变成了没有触发的状态。

游民星空

好了,这时候再次来到火车站与售票员聊天,一切都是正常进行,之后按照原来的方式继续强制性的哄他睡觉,这样就可以拿到两把手枪了。是不是很香,而且这个手枪的威力还是不错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