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东部传说背包获取方法

2024-01-18 16:01:25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_小困神0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中的“东部传说背包”是游戏中的最强装备之一,可以将物品携带上限提升到99,从而大幅提升游戏体验,早做早享受。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荒野大镖客2》东部传说背包获取方法,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制作背包的前置条件可以在皮尔逊的操作台查看,初始都是锁定状态,下图是解锁的前置条件。

游民星空

先按前置条件升级,账本里的项目分别是药品马车两次,补给品马车两次再购买皮革制作工具,然后向钱箱捐赠3件贵重物品,这里推荐捐最便宜的,然后去营地边上的篝火处,随便烤三块肉就行,肉可以通过野外打猎来获得,最后是带5具动物尸体给皮尔逊,营地旁边就分布着很多动物,优先带中小型猎物,可以放在马鞍两侧或者塞在背包里,保证一次带的数量最大化,最多两次就能完成。这样就完成了所有背包的前置条件,在解锁东部传说背包之前,要制作以上六个背包,核心需求都是通过打猎来完成,且必须是完美动物皮,以下是所有的完美皮。

游民星空

以下为打猎需要的武器汇总,其中的小型猎物箭需要单独制作。

游民星空

打开背包后,在文件里的配方手册里,找到小型猎物件,然后阅读一下,就学会了制作,然后按Tab打开制作工具,在弹药一栏里会显示需要的材料,飞羽打天上打的飞鸟就能获得,这里建议到翡翠牧场旁边的池塘,这里分布着很多的鸭子,剥下鸭子的皮,不仅能获得动物飞羽还能得到动物脂肪。箭头和霰弹枪,子弹可以到枪店购买,就在弹药一栏里,之后打开制作工具,选择制作即可,大约10只左右就够了。接下来就可以开始狩猎了,从营地快速旅行到翡翠牧场,第一站就是翡翠牧场这一带,在这里可以获得鹿、公鹿、兔子、野牛还有松鼠的完美皮。

游民星空

鹿和兔子在整个翡翠牧场都有分布,接下里来到铁轨处,具体坐标在这。

游民星空

铁轨前方百分百会刷新两波鹿群,在到达这里之后,拿出带瞄准镜的春田步枪,先观察右下角的星级,保持距离,不要惊吓到动物。如果没有发现就掉头一段距离,回来之后差不多就刷新了,可以走到铁轨处,这里射击最稳,打开瞄准镜,然后开死眼瞄准头部,保证一击必杀,开枪后其他鹿会被吓跑。这个时候先不要急着下马剥皮,上前继续追,手动锁定钱尽量开瞄准镜击杀,这个时候就可以下马剥皮了,然后返回黑市,就是下图中这个位置,原地存档读档。

游民星空

回来之后大概率只会刷新右边的鹿群,翡翠牧场这一带分布很多,其他区域也可以排查,如果没看到三星究掉头跑一段距离再回来,打完后再回到黑市处存档。如果不刷新就再睡两觉,这样一直重复几次,就能攒好几张完美鹿皮,另外过程中时刻留意兔子的踪迹,看到三星兔子的话就直接掏枪,开瞄准镜开死眼,瞄准红色的致命部位,打兔子这一类的中型动物,不一定要打头,打红色致命部位一击必杀即可。接下里来到地图上的这个位置,前方就是野牛的固定刷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