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强力近战武器推荐

2024-02-17 15:06:21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_小困神0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荒野大镖客2》中除了拥有一把实用趁手的枪械,还能获得许多威猛帅气的冷兵器,刀刀致命,还能触发不同的处决动作,来优化游戏体验,今天分享一下11把隐藏的冷兵器。

海贼刀

第一把损坏的海贼刀,具体位置在圣丹尼斯左下角的小岛上,可以先站到地图上标的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在这里就骑马过去,要小心这附近有很多的鳄鱼,在淌过河之后,海贼刀就插在破船上。海贼刀的攻击范围比其他的刀剑都要大,非常适合拿来骑砍。

内战刀

第二把内战刀,具体位置在圣丹尼斯北边的一处堡垒,具体位置参考下图,

游民星空

在进入之后,直接右转进旁边的小屋,在小屋里面有个地下室,直接下到地下室,下去后开鹰眼,内战刀就在箱子上面,这把刀具有坚固的刀锋,此前被内战军人普遍使用,旁边还有个哈迪帽,属于游戏中的特殊收藏品,在旁边的箱子里还有个金块加一封信。

生锈的猎人短斧

第三把是生锈的猎人短斧,本身具有长钩斧的结构,可以进行投掷,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格里兹里附近的一个树桩,然后在旁边的小屋里可以搜刮到珠宝盒,里屋还有帮派成员茉莉需求的化妆镜。

维京短斧

第四把是维京短斧,在安妮斯堡附近的一个古墓当中,具体位置可以参考下图,

游民星空

就在中间的平台下面,这是把古代短斧,身上刻有北欧风格的图案,然后往旁边的洞穴走,右拐会看到一个维京头盔,是游戏里独一无二的收藏品,然后掏出枪打掉旁边的骷髅头,有把维京梳子在下面。Ps:在第三个格子处,这是游戏中唯一可以收藏的梳子。

生锈的双头短斧

第五把生锈的双头短斧,具体在城镇安妮斯堡的一处树桩上,

游民星空

是一把带有锈迹的双刃斧头。

劈砍短斧

第六把劈砍短斧,具体位置在翡翠牧场北边,参考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在拿到之后先别急着走,可以走到旁边的树桩上爬上去,就能进到里面的屋子,在屋子里有个锁箱,锁箱里有回旋手斧的配方,旁边的抽屉里有一个大珠宝袋。

猎人短斧

第七把猎人短斧,位置在瓦伦丁北边,具体位置参考下图,

游民星空

拿到后去旁边的小屋,桌子上还有一个金块。

古代手斧

第八把是古代手斧,位于地图最北边,可以先快速旅行到达印第安保留地,然后去到下图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这把斧头藏得相对隐蔽。

双头短斧

游民星空

第十把是角柄刀,这把刀有雄鹿角制成,还属于游戏中的一个彩蛋,获取位置在这里。

游民星空

这是溢出灰熊和猎人搏斗的现场,双方同归于尽,据说这个彩蛋是致敬了电影荒野猎人。

宽刃刀

第十一把是宽刃刀,获取地点藏得比较深,在地图上的这个位置,在草莓镇的西边,这里是一处山洞,先走到洞口旁,打开洞力装置,洞口就会被炸开,这时再进去,然后右拐,会发现一具工人的尸体,身上就插着宽刃刀,在这里还能捡到一个带着照明的矿工帽,旁边还有一个金块,这个矿工帽也是游戏中唯一可以发光照明,有实际用处的帽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