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野外强力饰品获取位置一览

2024-02-20 16:15:22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_小困神0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荒野大镖客2》中,有一些带有属性加成的饰品可以直接在野外白嫖到。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荒野大镖客2》野外强力饰品获取位置一览,一起看看吧!

猫眼小饰物

接下来就去找三个带有属性加成的饰品,首先是猫眼小饰物,猫眼小饰物可以是的强化补剂的时间永久增加百分之二十,首先快速旅行到罗兹,然后去到罗兹附近的岸边,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没开过图的可以跟着楼主的路线走,在过河的时候建议给马匹打一剂兴奋剂,直接一路游过去,在上岸后继续往前走,走到一个小岛上然后往左拐,前往中间的一个小岛,藏有饰物的锁箱就在这个中心岛的边上,捡起来就可以生效了。

鹰爪小饰物

下一个饰物就是鹰爪小饰物,鹰爪小饰物可以使拉弓时体力消耗永久减少百分之三十,直接扎营快速旅行到梨刀村,鹰爪小饰物就隐藏在雪山上,到达之后先导航到这个位置,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到了以后再把目标设在河流尽头,然后只需要沿着这边的小河一路向北走即可,到达这个位置就可以停下来了,

游民星空

然后往前走跳一下,目标就在前面的锁箱里,然后在原地扎营,这样就回到了大陆上。

鲨鱼小饰物

第三个是鲨鱼小饰物,可以使玩家与马匹的默契度永久增加百分之二十,首先快速旅行到安尼斯堡,然后把导航点设在这,到了之后就可以按照楼主提供的路线前行即可。

游民星空

这边就一路往前走,上到前方那个最大的石头上面,

游民星空

在上来之后从这条小道走过去,到了这里的拐弯处要小心把速度放慢,要不然会连人带马一起摔下去,

游民星空

在到达这里之后就可以下水了,建议下水之前还是给马匹来一下兴奋剂,然后不断的向前游,

游民星空

到了这里之后就可以上岸了,在到这里之后下马,目标就在前面那堆残骸的锁箱里面。

海龟壳小饰物

其实这里还有一件小饰物,叫海龟壳小饰物,在新奥斯丁啸狼帮的营地里面,需要先快速旅行到圣丹尼斯,可以去抢劫一辆黄包车,然后叫上马一起跑路,在拜托追捕之后,从马背上拿出一把带瞄镜的步枪或者连发步枪,这里推荐使用拉栓步枪,主要是这把枪伤害高而且还可以连发,有利于快速打击敌人,不推荐的武器是春田步枪或者滚轮闭锁步枪。虽然这两把武器伤害更高,但由于它们的弹夹只能装一发子弹,这样就会导致每打一枪,都会强行装弹一次,而且这个装弹的过程是无法用死眼覆盖的,在这里是要正面迎击八个敌人,清理速度太慢的话可能就会导致马被打死直接嗝屁,在解决掉所有敌人之后,就可以直接右拐进去,来到一个有着楼梯的房子外,海龟壳小饰物就在楼梯底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