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

2024-03-20 10:46:02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保育员-期间限定 我要投稿

第1页:双小曲跳劈流派

展开

《艾尔登法环》1.10版本更新后,一些原先比较强势的玩法都有所削弱,那么在这个版本下,哪些流派比较强呢?请看下面由“保育员-期间限定”带来的《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双小曲跳劈流派

首先是历经多个版本仍然稳坐版本t0的双小曲跳劈流派。因为双小曲高贵的跳劈模组可以迅速造成4次伤害判定,因此出血效率极高,且能吃到多种出血、跳劈、连击buff加持,因此输出极高 。但也是典型的后期流派。

不仅需要高额的感应,且跳劈比较消耗耐力,成型需要装备也多,因此不推荐前期游玩,可以选用其他出血流派过渡。

武器选用双山贼弯刀,如果没有的话剥尸曲剑亦可替代。能出血的敌人就选用切腹战灰、血/神秘质变。少数无法出血的敌人比如拉达冈和皮蛋则选用岩石剑战灰和伤害较高的质变即可。

当然如果并不追求极致的输出,双小曲潜雾猛禽相性其实相当不错,容错率高很多,也多了一些趣味性 。

护符佩戴鲜血君王的欢愉、腐败翼剑徽章、米莉森的义手、钩爪护符。

防具方面仍然围绕出血和跳劈,白面具头盔可以在出血后附加攻击力10%,猛禽黑羽会增加跳跃攻击力10%。

灵药选择连刺破露滴和涌绿结晶露滴。增加连击buff以及缓解极度耗耐的缺点。

值得注意的是,双小曲在面对体型娇小的生物时,出手太快可能会丢掉两次攻击判定,需要等快要落地的时候再攻击,这个各位自己把握。总体来说这个流派的优点是输出爆炸,缺点是因为太爆炸而且比较单调没有什么趣味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