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5那维莱特队伍搭配与出装攻略

2024-04-03 16:43:3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天之舞裳 我要投稿

第1页:配队一

展开

《原神》4.5下半复刻了五星角色那维莱特,那么那维莱特来新的版本下要怎么培养呢?请看下面由“天之舞裳”带来的《原神》4.5那维莱特队伍搭配与出装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配队一

游民星空

这个队伍是百万伏特(白术、万叶、芙宁娜、那维莱特)的变换版,把其中的白术换成了夏洛蒂,节约了队伍组成的成本,夏洛蒂的大招可以瞬间回复全队大量生命值,可以旋转在芙芙的召唤物烧完血(队伍中角色血量在50%左右)并放完大招后使用。

那维莱特在释放完EQ后,一般情况下是可以连续释放三次强化重击的。

在实战中,夏洛蒂长按E(18秒CD)瞄准敌方进行攻击的同时会产生5个冰元素充能微粒,点按E(12秒CD)只能产生3个冰元素充能微粒,所以有机会尽量长按E来进行攻击充能。在击打有打断性较强的怪时(如盾牌丘丘暴徒、BOSS型敌人等),尽量使用点按E,防止在瞄准时被打断或被秒杀。

关于这个队伍,天舞已经使用它打穿很多期深渊了,对有芙宁娜、夏洛蒂,但没有白术的小伙伴强烈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