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满速纯血马抓取位置

2024-04-09 18:15:05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hcnc2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中马匹是我们赶路的主要交通工具,在第二章猎野牛任务中可以找到一匹满速纯血马,下面请看由“hcnc25”为大家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满速纯血马抓取位置,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二章跟那谁做狩猎野牛任务我一路采集回来的路上看到马路边上有两匹马第三图远远的那只是花马。也不知道是不是什么随机事件,就看到马,没看到NPC,骑上去并没有扣荣誉值,快到那个山口的时候看到一个路人骑着马疾驰而过(开始我没注意他骑的什么马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什么随机事件)然后我沿着路过来就看到一匹花马一匹纯血马,我就想着骑上去看看什么属性(其实我是想摸马包看得什么的),上马的一瞬间我就感觉这比阿拉伯马高大多啦,而且纯血马这是我见过满速的唯一一匹,别的抓的我记得没有满速的。

其实吧,我个人认为阿拉伯马真的配不上特优两个字,除了属性速度和加速度满之外真的没有别的优点,草丛有条蛇都猥琐不前遇到美洲狮那是必甩你下来的那种,刚刚骑着纯血马回马房的路上遇到五个奥帮的,纯血马只是行动力条那出现感叹号,按几下G并没有甩我下来,骑过来的路上亲密度达到1级而已。做传说背包的时候我是骑着路上随便抓的匈牙利混种马去打的美洲狮,山狮,反正我是狂按G,连山狮都是在马上就在马旁边射杀的,由于是开局去打兔子还是鹿的时候就遇到的,所以去刷山狮美洲狮的时候已经是四级亲密度了的,要我说论胆大那传说中的草莓沙色阿尔登不如这路上抓的匈牙利,我之前那个记录开局就去刷过草莓沙,并没有传说中的好看和胆大,还肥得很,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骑上去从后面看,马屁股还特别大,肥肥的,不是像那漆黑的夏尔马那种健壮感。所以这记录我没去刷草莓沙阿尔登。

其实马这种速度和加速度白色格子都能达到六格就好了,毕竟马鞍和马镫能加四格,路上随机赛马那个任务赢两次还能加一格速度的。所以啊,各位看到看得满意的马都可以抓来用的,玩这么久个人觉得速度真的不是很重要,因为我从玩到现在除了讨债任务的那个钱藏在树洞那个能追得上套他下来之外,别的比如小舅子什么的那些人家就算骑个最差的马,你都是追不上套不下来他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XingYeu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