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阵型攻略 阵型图腾及布阵技巧

2019-07-10 15:57:5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大晴天呐

第2页:阵型图腾

展开

阵型图腾

  阵型里除了宠物的放置,还有一个图腾系统,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类型的图腾对宠物进行搭配,大大提升宠物的战力和属性点。

游民星空

  目前图腾的获得方式主要是通过图腾召唤获得。玩家每日最多可召唤50次,每日前3次召唤免费,4-13次花费石币,14-19次花费贝壳,20-50次花费钻石。其中第5次召唤必得★2或★3图腾,第10、20次召唤必得★3图腾,第30、40、50次召唤必得★3或★4图腾。

  图腾小Tips:

  图腾属性和品质比较多,带来的属性各有不同,因此玩家最好根据宠物的特性进行图腾的搭配,比如防御系的最好选择血防类的图腾,提升宠物的防御能力;对于输出型宠物可以考虑带攻击暴击类的图腾,提升宠物的输出能力,根据策略需求来安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