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阵型攻略 阵型图腾及布阵技巧

2019-07-10 15:57:5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大晴天呐

第3页:布阵技巧

展开

布阵技巧

  新手玩家在前期的阵型的设置中可能会选择自动布阵,有时候会进行手动调整。下面这些布阵技巧,助你比别人更会玩!

  ①阵型宠物选择:推荐:1奶+1防御+2输出(群攻/单攻)+1控场/辅助

  比如新手前期可以在阵型上尝试选择凯比系+乌力系+威威系+幼年九尾系+犀牛系等进行搭配。

游民星空

  ②宠物阵型放置:

  在宠物阵型的位置上,如果是安排全输出宠的,根据战力、出手速度和属性放置宠物。其中如果在组队的时候需要某只宠物出站,把该宠放在中间位置即可;如果一个队伍需要放置不同类型的宠物,可以尝试一下将输出型宠物放置在两边、回怒气值的宠物放中间(如犀牛系)这种搭配方式!

游民星空

  【总结】

  《石器时代M》以多元化策略的游戏特色为主,在阵型的配置上会有许多玩法,因此需要玩家们积累游戏经验,通过对不同类型的宠物进行放置,体验不一样的新玩法哦!

  注:最终数据以游戏内数据为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