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乌力系宠物攻略 乌力系宠物怎么培养

2019-09-03 16:08:54 来源:石器时代M官方 作者:John 编辑:sniperrap

第1页:乌力系简介

展开

  《石器时代M》乌力系是一只酷炫的宠物,那么乌力系该怎么培养呢?我们一起看《石器时代M》乌力系宠物攻略。

乌力系简介

  本篇会给大家带来乌力系的进阶深度攻略。乌力系是石器时代M里面我觉得做得最酷炫的一只宠物,不管外观饰品,技能镜头,技能效果等都非常强大实用。乌力系中共有7种不同宠物,分别是火系:乌力乌力、乌力王;地系:乌力、乌力斯坦;风系:黑乌力、扑满乌力;水系:乌力星。技能主要有以下四个:

  3怒必杀技:对单目标造成伤害,并且有概率造成异常状态(该异常状态不同乌力会有不同)

游民星空

  1怒技能:远程技能,对单体造成伤害,可直接对后排使用。

游民星空

  被动技能:每次出场或者释放必杀技能,给自身与角色增加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自身有护盾时回合结束后会获得1点怒气,并且增加自身一个增益状态(该增益状态不同乌力会有不同)

游民星空

  觉醒技能:强化必杀技能,主要强化是可以直接对后排使用必杀技能,并且提高伤害与状态命中。

游民星空

  小结:乌力系虽然定义成控制型宠,但是他有不错的防御天赋,也能增强角色的防御能力,单体输出也不低,乌力应该是集控制、单体输出、辅助于一身的多面手。所以在培养乌力时,可以根据自身队伍的情况,向控制、输出、辅助3条路走或单独重点选一条路都是不错的选择。

  一句话总结:乌力系是万金油宠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