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乌力系宠物攻略 乌力系宠物怎么培养

2019-09-03 16:08:54 来源:石器时代M官方 作者:John 编辑:sniperrap

第3页:定位与方向

展开

定位与方向

  火系乌力:乌力乌力,乌力王

游民星空

  优点:控制效果主流,攻击力高,培养攻击向被动技能提升自身攻击的效果高。

  缺点:走辅助路线效果没有其他的强。

  阵容缺少输出的情况下其实可以玩火系乌力,单体输出很不错尤其觉醒后,可直接对后排使用。

  地系:乌力,乌力斯坦

游民星空

  优点:防御出色,作为辅助向,给角色带来的护盾值巨大。

  缺点:攻击不高,状态命中一般。

  地系很适合攻人使用,防御高提供角色的护盾非常厚,我就是地系的队伍,常常看到对方输出打不破乌力的护盾。

  风系:黑乌力、扑满乌力

游民星空

  优点:速度快,状态命中高

  缺点:攻击,护盾值不高

  官方送的扑满乌力很好,是风系最好的乌力宠,而且速度很快,关键时刻控制住对方核心宠物会让对方脸黑的。

  水系:乌力星

游民星空

  优点:护盾高,冰冻控制

  缺点:攻击一般,速度一般

  冰冻猪星乌力配合斧攻人有惊人效果。尤其在单P里。

  ◇◇◇◇◇◇◇◇◇◇◇◇◇◇◇◇◇◇◇◇◇◇◇◇◇◇◇◇◇◇◇◇◇◇◇◇◇◇◇◇◇◇

  所有乌力放在一起简单介绍,主要是他们最佳的培养方向是一致的,而辅助向、输出向、控制向,无非就是对应的防御、攻击、状态命中多一些,这些简单的调整相信难不倒大家;我建议还是要把乌力培养成多面手的选手,毕竟它不是主力输出。

  3.2研究符文图腾推荐改造建议

  ○研究建议

  生命>生命%>状态命中>命中>攻击>防御>防御%>攻击%

  ○性格训练建议:性格、信赖、勇猛。训练建议全选红色词,以攻防血三路平均训练。

  ○图腾建议:

  最优选择:状态命中图腾(控制向)

  备选:生命防御图腾(辅助向)

  命中攻击图腾(攻击向)

  ○符文建议:

  重要:状态敏捷符文。技能:精准              改造:生命>状态命中>命中

  可选:命中攻击符文。技能:猛力>锋锐         改造:状态命中=命中=攻击>防御

  闪避防御符文。技能:坚甲>洁净=铁壁    改造:生命>防御>攻击=状态抗性

  抗暴生命符文。技能:强命>清醒         改造:生命>防御>状态抗性

  ◇◇◇◇◇◇◇◇◇◇◇◇◇◇◇◇◇◇◇◇◇◇◇◇◇◇◇◇◇◇◇◇◇◇◇◇◇◇◇◇◇◇

  3.3阵容推荐

  ○初始阵容

游民星空

  该阵容适合刚进入游戏的玩家使用。狐狸需要游戏内结婚交换戒指获取,前面可以用迅猛龙诺兰或者韦帕斯系过度。

  乌力、凯比、威斯获取简单,尽可能抓初始A成长的进行培养,魂石收集容易方便升星。

  幼年蓝月、狐狸都是系统送的;蓝月每周解救任务可以获得魂石,狐狸每周夫妻任务获得对应资源。

  ○进阶阵容

  乌力系的通用性很强,觉醒后更是强上加强。我构思了很久了实在想不出能发挥出乌力最大的潜力的阵容,只能说乌力系什么阵容都可以使用。

游民星空

  乌力乌力:觉醒后可以3怒必杀直接单控后排并且伤害奇高,尤其在单人斗技中非常好用。被动的护盾也能很好保护角色。

  左迪:觉醒后按照现在游戏进度7级就可以攻击4个目标并且提高必杀伤害,必杀还可以吸血生存能力强。

  史多拉奇顿:猪头鱼本身反击能力强并且能吸血,必杀3怒能对3目标嘲讽并且能给自身增加护盾,有很好的保护合控制能力。觉醒后配合熊的出血1怒技能也能起到不错的伤害与控制作用。

  乌勒莫斯:熊系现阶段很热门,但是还是要觉醒后才能发挥他真正作用。出血效果配合猪头鱼系有奇效。

  幼年九尾:幼年蓝月本身治疗能力很强,1怒技能还可以净化队友。觉醒后大大增加了他的生存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