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阵容组合之忠犬急救爆炸流解析 大舌头怎么玩

2019-09-03 16:20:27 来源:石器时代M官方 作者:吵闹的牛顿 编辑:sniperrap

第2页:宠物选择和培养

展开

宠物选择和培养

  忠犬急救爆炸流的打法需要准备3到4只以上大舌头。目前大舌头的获取门槛较低,对属性及性格等方面是没有过高的要求。所以在这么低配置的要求下,这套阵容的核心是重点需要点出状态命中,配合爆炸控制的技能,主要是为了爆炸后控制的命中几率,控制住了将取得先机,甚至可以扭转不利的局势。因此对状态命中会有比较高的要求,尽可能把大舌头图鉴激活(满激活是加状态命中),同时把研究的状态命中点满级。如果为了追求最大化收益,练到90级能带两个符文,主要考虑既能忠犬又能出场急救。

  第一只大舌头在培养方面,级别要90级以上,性格推荐腹黑、勇猛、暴躁,不要选择休闲和信赖;训练只要攻击,不要气血和防御;符文尽量洗成状态命中,不要加气血和防御,可以带急救技能的符文,也可以带一个给全体队员加buff的任意符文。记住重点:第一回合出场的大舌头尽量脆皮,因为这只主战宠的大舌头尽量在第一回合倒下触发被动技能!

游民星空

  在宠物的选择方面上,因为第一回合是这套阵容发挥好坏的关键,被动技能的爆炸是比较关键的,所以冰冻石化混乱的效果都很有用的,如果能搞到爆炸时产生混乱的大舌头贝洛米、贝洛宝利效果更好更好,当然粉贝洛是最好的。

游民星空

  另外准备三只大舌头的主要目的是用来次回合召唤,目前只有50级能带一个急救的符文,所以越脆皮好,保证一回合倒地是这个打法的要点,这三只大舌头的作用是进场加血,因此一碰即死被动的爆炸技能还是很容易触发的。

  忠犬急救爆炸流主要的作用是控制和消耗对手技能和伤害,所以这三只大舌头不用全都召唤出来,根据局势判断场上的情况召唤最需要的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