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阵容组合之忠犬急救爆炸流解析 大舌头怎么玩

2019-09-03 16:20:27 来源:石器时代M官方 作者:吵闹的牛顿 编辑:sniperrap

第5页:组合与搭配

展开

组合与搭配

  阵容推荐是大舌头+觉醒的小九尾+觉醒乌宝依+觉醒凯比+觉醒满扑乌力,因为我玩的是爪子,坐骑是大象,所以这套阵容的好处是,在第一回合有控制的同时,第二回合基本输出位置都能打的到后排,大舌头第一回合控制住的先不要打,利用乌宝依的高爆发,凯比的输出和毒,乌力的单体输出加沉默,可以对后排产生极大的威胁。以上是单人的活动。多人的组队活动只要第一回合保护好对面容易集火的宝宝,相继召唤的2 、3回合宝宝到位,基本就能发挥出这套打法的作用。

游民星空

  这里说一下,这套阵容可以选择与之搭配的宠物有很多,可以保留你的个人喜好来配合。比如葫芦系,葫芦的被动技能进场可以给全队加攻击力,在收割的局面可以召唤上来,乌龟系列和穿山甲系列也不错,可以进场保护我方的队员,这里还是要对场上的局面做一个具体的判断,符文推荐急救或者增加buff的符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