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6.0版本蜗牛系调整变化分析 新版蜗牛系怎么玩

2019-10-17 11:29:34 来源:石器时代M官方 作者:Hurt 编辑:sniperrap

第1页:

展开

  《石器时代M》经历了6.0版本的更新,很多宠物得到了更合理的调整和加强,今天《石器时代M》6.0版本蜗牛系调整变化分析给介绍一下当前冷门,即将大热的辅助新贵----“赔我老婆本”的蜗牛哥。

游民星空

  我们先看被动技能的调整,首先是仅次于免死的优质辅助BUFF“硬壳”增强。受到超过自身生命上限30%的伤害时,降低50%受到的伤害,清除硬壳。增强为受到3次伤害后清除。也就是说这个硬壳原本只能减免一次致死伤害,现在可以抗3次!在当前PVP节奏普遍偏快的环境中,主力输出秒人都是家常便饭,这个减伤BUFF无疑大大降低了脆皮宠被秒杀的可能,抵抗3次伤害大大增加了对战中的容错率。

  同时出场或每回合开始时,必定对自身增加硬壳状态,若自身硬壳未触发,回合结束时有50.3%概率对与蜗牛哥自身主属性相同的2个友军增加硬壳状态。翻译过来就是单次未对蜗牛哥造成最大生命值30%以上伤害,则蜗牛哥大概率对友军加硬壳。

  硬壳的强力之处就在于,觉醒与否的蜗牛哥是不同的蜗牛哥,请看觉醒技能介绍:

游民星空

  不用质疑,这个技能超强力,与抹茶兔,狒狒并列当前辅助T1队伍,且只需要被动技能7级,觉醒技能6级就可以达到100%添加硬壳并去除异常状态的效果。

  再来看蜗牛的核心大招“时光啊”,俗称回到过去。使己方单体目标的生命和怒气,回复到回合开始时的状态,并提高防御/添加攻击护盾/攻击/命中(地/水/火/风),持续3回合,同时按照坚硬的壳等级,添加“硬壳”状态。技能详细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