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6.0版本新宠物狒狒系详解 新宠狒狒系怎么玩

2019-10-17 11:46:18 来源:石器时代M官方 作者:出大货的技师 编辑:sniperrap

第1页:技能介绍

展开

  《石器时代M》6.0版本更新,尼斯大陆又出现了一只全新宠物,狒狒系,看外表粗暴凶狠,以为就是输出宠,然而一看狒狒在游戏的定位竟然是辅助,如今控制当道的版本,九尾系,海主人系陆续的加强,控制越来越多,终于出了一只天克控制的宠物,狒狒是时候站出来了,它即将成为现在版本T0首选净化辅助,我们一起来看看《石器时代M》6.0版本新宠物狒狒系详解吧。

技能介绍

必杀技能:振奋精神

游民星空

(图例为水狒狒效果)

  清除友方三个单位的所有异常,并添加1层【隔离】效果,若清除成功则回复生命(【隔离】抵抗1次异常状态)

普通技能:好吃的香蕉

游民星空

  清除友方单位所有异常,若清除成功则回复生命

被动技能:猿类秘术

游民星空

(图例为地狒狒效果)

  受到攻击后,有概率解除自身异常效果,并给3个友军添加属性加成效果【出场时】给3个友军添加属性加成效果(暴击/防御/伤害加成/伤害减免)。

觉醒技能:秘术精通

游民星空

  对友军释放驱散或者治疗后,有概率延长1回合增益效果时间,提高猿类秘术效果,触发时自身添加1-2层隔离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