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重返帝国》李白强力阵容搭配推荐

2022-12-18 16:50:15 来源:微信 作者:重返帝国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重返帝国》李白强力阵容搭配推荐,各赛季以李白为核心的最强阵容,一起看看吧!

在李白之前,统率系剑士仅靠尤里乌斯支撑,他的输出虽然稳定,但缺少一定的爆发能力,而李白在叠加剑气后,不论固有还是主将技输出都非常高,并且能够触发超强抵御效果,把统率系剑士的输出和坦度都拉升了一个级别。

游民星空

S2诗仙剑

由李白作为主将,查理曼给予增伤,亚历山大提供坦度,这就组成了最初S2的诗仙剑,双抵御加恩泽庇护使阵容坦度十分出色,李白剑气加查理曼的增伤爆发能力也强,实战能打能抗。

游民星空

S2曹操诗仙剑

初始版诗仙剑固有技能的爆发力虽强,但剑气叠加的速度较慢,因此很快就有玩家用曹操替换了查理曼,虽然少了查理曼的高额增伤,但李白固有发动更频繁,输出效率反而更高,成为了S2时期李白的顶级配置。

游民星空

绝对权力的延伸

李白除了自身实力的强大之外,还带来了绝对权力这一神技,主动系顶级阵容也借此进入了暴击时代。

游民星空

亚瑟王无疑是其中的最大获益者,在S2赛季的后期,暴击亚瑟骑应运而生,虽然此时还没有兵种韬略,该阵容属性加成较低,但无视防御加暴击的魅力实在令人着迷,固有技能20000+的输出,刷新了大家对输出极限的认知。

游民星空

S4鬼谷子诗仙剑

在最新S4赛季,鬼谷子的出现令李白再登热门,同样的技能配方,但这次不再需要和亚瑟王、诸葛亮等人抢曹操。

游民星空

S4大卫王诗仙剑

如果有领主同时想玩亚瑟骑,亚历山大与恩泽又想给张飞反击枪,也可用放弃绝对权力,并上阵大卫王,阵容和技能搭配非常灵活,极大减少与其他阵容间的英雄和技能冲突,同时实战强度依然很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返帝国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