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重返帝国》赛季初宏略技能选择建议

2022-12-22 16:14:43 来源:微信 作者:我会吹泡泡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重返帝国》赛季初宏略技能选择建议,一起看看吧!

赛季初就是不停的打田换田,因此优先考虑扩张版块,其次考虑内政,至于战争和计略,随便上点开荒主力兵种加成的就好。

在技能的选择上,一切以资源获取为主,哪个技能收益高就选哪个,宏略也是跟着自己拥有的名将去选择。

01 扩张技能推荐

拓土之策(必上)、荡寇练兵、采收之策(购买采集令的玩家),收益最高的组合无疑是用【拓土屯田】宏略,技能选择拓土+采收(10级),不买采集令就用初始的【修政理治】,技能用拓土+荡寇。

游民星空

02 内政技能推荐

人口学、渔业学、黄月英,开局就用人口学,格子有多余了再选渔业学,等15堡黄月英出来后必上,她的三个技能实用性都很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返帝国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