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12600K及内存简单超频设置:
进入BIOS界面会首先提示用户选择散热器,直接选择水冷模式就可初步解开功耗墙限制,算的上是非常的方便。
这次超频我使用的是i5-12600K,首先将性能核(P核)全体频率调整到4.9GHz。
然后将E核(能效核)全体频率调整到3.9GHz。
微星的主板预设了几套内存的配置,我的内存是DDR5-5200MHz(CL40)的,由于只是简单超频,我直接选择DDR5-5600(C38)即可完成初步超频。
CPU电压为固定电压模式,设定为1.25V。
最后,防掉压选项设定为Mode 4。
R星客服确认《GTA6》将推出光盘版!首发数月内推出
"小红车"官方:已保护中国玩家多年 这次V社出手了
"小红车"官宣关闭应用程序分区!再给两周 到期就删
《维罗妮卡RE》全新预告公布!重申2027年发售
《鬼武者》公布全新战斗实机!新Boss新武器
《龙之信条2黑暗觉者》全新宣传片公布!10月9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