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剧本推荐 好玩的五人剧本推荐

2021-09-09 16:36: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记忆碎片

展开

记忆碎片
剧本简介

“你们死了。”

这是当你恢复意识的时候,听到的第一句话。

你什么也不记得,顺着“声音"的方向,你看见身旁有六个漂浮的光点,不远处站着一个身披斗篷手握镰刀的骷髅,他身后有两扇门,一扇泛着白光,一扇泛着黑光。

你判断声音是骷髅发出的,那么TA所指的“你们”,就应该是这些光点。那么,你自己也只是个光点。

“你们七个将由我审判。”

听到骷髅再次开口,你环顾四周没再发现其他的光点,你确定了自己的判断。

“老实讲,我并不是个无情无义的神,我也希望你们都能进天堂,只是天堂有天堂的规矩,那里更欢迎充满智慧与忠于爱情的人,所以你们必须通过我的考验。

骷髅神将镰刀置于空中,镰刀一点一点化为细沙四处飘散。“在审判之镰彻底消失之前,你们只有至多四个小时的时间,你们需要完成以下几项任务——

1.回想起自己是谁

2.找到你真正爱的人,并彼此确认

3.查找出杀害你们的凶手,并找出你们的死因”

“我会恢复你们一部分记忆,以及随机给予你们一些关于彼此的记忆碎片,对于能够回想起自己是谁的人,我将会提供更多帮助。”

“好了,你们已经可以开口说话了,计时开始”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