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剧本推荐 好玩的五人剧本推荐

2021-09-09 16:36: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寻人启事

展开

寻人启事
剧本简介

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20:00,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A城郊区的某钢铁厂发现一个特殊的“案发现场”——铸钢模具早已被冷却的钢水填充,形成了一块坚硬的钢铁,仅有一段模糊的视频证明曾有人被投入到模具之中。

由于当时钢水的温度过高,警方初步判断尸体已全部熔化。一时之间DNA提取陷入瓶颈,必须先辨认死者的身份才能开展后续工作。为此,警方成立了专项调查小组,大力排查失踪人口,重点关注近期的报案对象。

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23:30,陆陆续续有人走进派出所报案...可报案之人均神情恍惚,仿佛此前遭遇了极大的刺激,无奈之下,警方派出五名资深调查员,分别对五名报案人员进行心理疏导,使其配合调查,争取早日破案。

我们的故事,也因此开始。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