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公认的垃圾小刀,竟成了“FPS和平大使”?

一柳渡江
2024-03-19 09:47:36 浏览:0 0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往期内容>>>

(观前提示,无广告,非带货,请放心观看)

朋友,你听过“神罚”小刀吗?

它是《无畏契约》乃至整个FPS里存在感最高的武器之一,其吸睛程度前无古人,也可能后无来者。

它是一个符号、一个象征、一种传承。当你将其攥在手中时,一股无形魔力就会注入你的体内,你的额头会豁然开朗,浮现出四个大字:

“我是傻*”。

神中神

有些天之骄子,在出生时便会引来天地异象。如满屋之红光、如龙凤之呈祥。

而神罚,正是这样的天选之刀。

游民星空

当这把刀出现在外服时,瓦区论坛可谓是风云震动,玩家们纷纷都在讨论,这把刀的设计师,究竟是出生时被神罚刀给切断了脐带,还是长大后被铁臂给震坏了脑子。

作为无畏契约公认的第一烂刀,它的离谱程度比起CS的牛子刀算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把神罚不仅本身卖得不便宜,而且一点特效和音效都没有,其皮肤动作手感等方方面面,都和游戏里那把免费的初始小刀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牛子刀,即《CS:GO》的折刀,因为长得像**而得名。

换句话说,你花那么多钱,买来的只有简简单单一个贴图。

更令人气愤的是,这把小刀出镜率极高。每当你想在每日商店和夜市里淘点好东西时,它总会如约而至出现在你面前,堂而皇之地占据着“金色(传说)”的名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种感觉,比你玩《幻兽帕鲁》开巨大蛋开出了佩克龙还要气人。

游民星空

对于《无畏契约》这种以皮肤付费作为盈利核心的游戏来说,它就像是一个赛博赎罪券。如果你哪天嫌自己钱没处花或是觉得自己良心过不去了,可以买这把刀来给自己一点心里安慰。

游民星空

在种种debuff之下,玩家们开始研究,如何为这把鸡肋的小刀安排一个黑称。

鉴于“傻B”这种词太过直白,同时也鉴于当代网民热衷于用反话来形容一个东西——很快,这把神罚小刀就有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称号:

“神中神”。

游民星空图片来源@夜落night

游民星空
“神罚小刀神中神!”“同意!”

它就是傻*领域的泰山北斗,当人们看见这把刀时,都会情不自禁问上一句:

“哥们,你这是啥匕啊?”

游民星空

因为这把刀太过出名,人们甚至会开始调侃:

如果你有神罚了,游戏里的那些压力哥都不会压力你。

游民星空

你拿出神罚,就相当于在大晴天的马路上,开着一辆七拐八拐宛如陀螺的车——前面开着雨刮器打着双闪灯、后面贴着“新手”牌子。

是啊,你跟傻子较什么劲呢。

人家都买神罚了,你还能拿他怎么办,为什么不能顺从他呢。

最开始,人们说这种“不压力”更多出自一种玩笑;但渐渐地,这把神罚小刀,确实开始有了一些别样的意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聚焦圈内热点,展现业界趣闻。
这把公认的垃圾小刀,竟成了“FPS和平大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4/04/02/origin_b_202404021223531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