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4》游民星空评测9.2分 第四部游戏 第一部电影

《神秘海域4》并没有给系列带来颠覆性的变革,一些不够坚决的新尝试甚至搞乱了游戏的节奏。但与此同时,顽皮狗也再次证明了对旧机制的打磨同样能带来美妙的新成果。他们的美工与编剧团队也发挥出了极大的能量,用前所未有的美丽与机巧给我们带来了一段时而惊险万状、时而温情款款的冒险故事。
2016-05-12 18:50:14
loading
0人评论
不过不失的多人对战

  射击元素一直是《神秘海域》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此为基础开发一套多人对战模式不仅是《神秘海域》的传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也都是业界惯例。不过射击游戏的门槛在这两年变得越来越高,虽然还没有达到彻底的“赢者通吃”,可现实点儿讲,非“专业”射击游戏还真就很难在这个领域里闹出多大动静。《质量效应》三部曲有自己的多人射击模式,《美国末日》有自己的多人模式,《合金装备5》也有自己的多人模式,可当代玩家的耐心就仿佛五岁的孩子,连《泰坦陨落》和最新的《星球大战:前线》都能变成鬼服,这些作品就更没什么机会了。

游民星空
多人对战的角色选择,都是老朋友

  而各种迹象都表明,这次《神秘海域4》的多人对战大抵也就是这么个情况。它最多支持10人同时进行游戏,团队对抗的话也即最多5V5,战斗规模实在是算不上大。多人游戏模式的种类不算多,除去一个特殊的排位赛,游戏模式其实只有三种。这三种模式本身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创新,但具体的战斗方式却比较有趣,比如我们可以用游戏中获得的金钱召唤出NPC队友、比如可以在地上扔出一个图腾柱(防御塔)等,透射着几分顽皮狗特有的机敏和风趣。

游民星空
在多人遭遇时扔下这么一个东西,足以扭转胜负局势

  除此以外,《神秘海域4》多人战斗的节奏很快,这一点可以和《使命召唤》看齐,武器装备的种类则比较有限,这一点没法和真正的射击游戏相比。值得一提的是,多人游戏达到了每秒60帧,本作现阶段的联机效果倒是出人意料的好,不仅匹配游戏不难,也很少出现掉线的情况。这样的情况能够持续多长时间比较难说,所以,有志白金的玩家最好趁早下手。

游民星空

总结

  《神秘海域4》并没有给系列带来颠覆性的变革,一些不够坚决的新尝试甚至搞乱了游戏的节奏。但与此同时,顽皮狗也再次证明了对旧机制的打磨同样能带来美妙的新成果。他们通过《美国末日》练就的编剧团队与美工团队也在本作的开发中厥功至伟,用前所未有的美丽与机巧给我们带来了一段时而惊险万状、时而温情款款的冒险故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9.2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中正平和
推荐人群:
喜欢动作冒险类型作品的玩家。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