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9》游民评测8.7分 咸鱼的篮球梦

2018-09-11 15:00:20
loading
0人评论

  整个故事的节奏很快,但流程却比之前的几部作品都要长很多(序章部分大概4-6小时),内容也相对丰满了许多。倒叙和插叙的表现手法让它看起来结构更加完整,而不是为了让玩家们的自建角色能快速进入NBA打比赛的潦草铺垫。相较于前几代生涯模式的序章,本作的序章无疑要精彩的太多。

游民星空

  全新的故事线无论是剧情设计,还是故事节奏都非常让人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比赛中的剧情杀,明明我在第一节领先对手高达20分,结果就回板凳席喝了口水,再上场已经落后10分了?我一场比赛砍下46分加10次助攻的大号两双,结果球探们不关注我,反而关注一个全场只得了6分的渣渣?不过,剧情杀虽然让人有点违和,但还不至于影响故事的精彩程度。

游民星空
第一节刚来开的比分,中场强行被反超10分

更有“中国味”的一作

  早在此前的一些系列曝光中,我们就得知了《NBA2K19》将会包含不少的中国元素。在生涯模式中的CBA联赛,璀璨的黄浦江夜景,熙熙攘攘的南京步行街以及主角一行人在餐厅里吃蛇肉的桥段,都透露出浓浓的中国风情。

游民星空
在中国餐馆里吃蛇

  除了这些,如果你购买的是国行版《NBA2K19》,你还能听到由杨毅、杨健和苏群带来的全程中文版比赛解说(没有球迷们更熟悉的“卫平.布莱恩特”,遗憾)。

游民星空
如果是国行之外的版本,你就只能在主角打CBA的时候过过瘾了

  中国元素的融入,让人拥有了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虽然解说依旧不是那么智能,只能按照设定好的台词一遍遍的说着“罗圈话”,但对于国内听习惯了中文解说的球迷来说,听起来异常的舒服。对比中国版解说,生涯剧情里中国教练的配音就显得相当不走心了,蹩脚的中文发音非常跳戏,甚至一度让我以为教练是个日本人。

游民星空
起初我以为教练说的是某地的方言,仔细听才发现,只是发音别蹩脚而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NBA 2K19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8.7
NBA 2K19
咸鱼篮球梦
推荐人群:
篮球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