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3》评测8.2分 爽快有余,创新不足

2018-09-30 20:28:19
loading
0人评论

  不过必须要指出的是,《无双大蛇3》的武器建模对比前作大大减少,笔者在前作中刷某些武器的目的就是为了其或搞怪或华丽的外形,这种欲望在本作中恐怕要大大降低。

  而在战斗和养成之外,包括支援、友好度等系统虽然或多或少也延伸了《无双大蛇3》的游戏内容,但或许更适合被视为点缀,其实并未对本作最核心的割草和刷刷刷体验造成多少根本上的影响。

游民星空

更多、更全、更丰富

  其实作为一款大乱斗性质的割草游戏,尽管没有多少根本上的革新,但《无双大蛇3》却在系列粉丝在乎的核心体验上做到了目前的极限。本作堪称有史以来可操作角色最多的无双类游戏,游戏中有着总共170名来自中国三国、日本战国、中日神话、希腊与北欧神话中的角色。结合前文提到过那颇为良心的动作设计,足矣让绝大部分无双游戏粉丝满意。

游民星空
本作有着系列最多的参战人数

  因为在制作本作的时候,《真三国无双8》尚在开发中,所以本作使用了《真三国无双7》和《战国无双4》中的武将建模,不过在建模精细度、整体画质和同屏人数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当然,受到同屏人数和技术实力的限制,《无双大蛇3》和本世代一线大作在画面方面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

游民星空

  不过尽管如此,《无双大蛇3》依然是传统无双游戏的集大成者,它汇聚了传统无双游戏的绝大部分优点,当然,也并没有去尝试弥补那些该品类最初就存在缺陷。所以对无双游戏爱好者来说,《无双大蛇3》是一款足够良心的佳作,但如果你对“割草”并无兴趣,那本作恐怕也对你依然没有多少吸引力。

  在传统的玩法之外,《无双大蛇3》中还加入名为战斗竞技场的PVP模式,这个模式下,玩家们可以进行3V3的组队对抗。并非捉对厮杀,战斗竞技场的规则更像是许多FPS游戏的占点模式,击败敌方武将并非玩家在该模式下的最终追求,抢占游戏中的三个据点才是胜利的关键。

游民星空

  战斗竞技场有着与故事模式完全不同的战斗规则和思路,同时还存在RANK级别和单独的商店。它独立于故事模式之外,给厌倦了无尽割草的玩家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去处。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武将攻击方式和特长的不同,这个模式在平衡性方面还存在一些漏洞,规则也较为单一,想要让这个模式拓展开来,官方恐怕还需要进行更多的调整和丰富。

游民星空

总评:

  作为时隔七年的续作,《无双大蛇3》完美继承了这个系列的所有优点,并有着前所未有的战斗爽快度和角色阵容,它毫无疑问是近些年最值得一玩的无双类游戏之一。尽管还存在些许不足,但如果站在传统无双类游戏的角度来看,它是一款足够令粉丝们满意的新作。

  与此同时,同样是作为时隔七年的续作,《无双大蛇3》却并没有带来足够令人耳目一新的革新,其更多是在固有思路下的扩展和延伸。它或许是一款足够合格的无双类游戏,但恐怕并没有给这个已经辉煌不再的游戏类别带来某些新的思考与方向。就像前文所说的,如果你是无双系列粉丝,那一定不要错过《无双大蛇3》,不过如果你期望本作带来一些肉眼可见的创新,那恐怕会失望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一个每天在破产边缘试探的胶佬
8.2
无双大蛇3
激爽割草
推荐人群:
动作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无双大蛇3》评测8.2分 爽快有余,创新不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92225081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