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梦想世界》试玩:新职业“鬼谷”竟能偷buff

2018-11-06 10:00:23
loading
0人评论

  “清风村的泡泡至今犹在,长风岛的毛草团尚未长高,十一年梦想,俯仰江湖,你…还记得来时的路吗”?看过这段深情的告白,相信不少老玩家会与笔者一样,在脑海中回想起第一次进入《梦想世界》时的珍贵记忆。

  记得在2007年年底,我是在好朋友家写作业时,创建了第一个游戏角色“游龙2008”。而后在中学时代,笔者家里每月40小时的拨号上网时间,几乎都贡献给了《梦想世界》……

  如今,多益《梦想世界》迎来了正式公测后的十一个年头,伴随着全新《梦想世界》11月1日的开启,笔者又回到阔别已久的游戏世界。而当年这款网游给我带来的那份新鲜感以及纯粹的游戏乐趣,如今还能够找到吗?

游民星空

  重新踏上《梦想世界》,游戏画面并未给我带来此前预想的那种“时代感”。恰恰相反,随着体验的不断深入,一种焕然一新的全新感觉“扑面而来”。

  令我感触最大的是,当年游戏中的十二位角色,如今全部旧貌换新颜,无论是造型还是特效,都得到更为细腻的处理。此外,玩家们非常熟悉的清风村、天水平原和师道殿,都调整为全新资源,场景建模在细节和光影上,也都得到了更加逼真、细致的刻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鬼谷”职业登场 策略深度重磅升级

  全新《梦想世界》不仅对角色、场景外观进行迭代,同时还在召唤兽的外观形象、动态特效和细节处理上都有不小的优化升级。不过更为吸引眼球的,还当属召唤兽中出现的新面孔。

  矮胖身材、四肢发达的雪人王,是新晋登陆游戏的召唤兽之一。它与深受玩家们喜欢的大力鬼王一样,携带5个天生技能,具有极高的培养潜质。另外值得一提当属,它的特殊被动技能“寒冰屏障”,能够在战斗开局自动获得抵挡物理伤害的护盾。而这项得天独厚的条件,或将在肉宠体系中开启一段由雪人王主宰的时代。

游民星空

  不同于憨厚可爱的雪人王,现身梦想大陆的另一只高级召唤兽则是一位性感妖娆的小姐姐——绯红魔女。它们的上线,在极大丰富PK战斗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让召唤兽的参战阵容选择更加多样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梦想世界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放学不要走
- -
全新《梦想世界》
重磅上线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全新《梦想世界》试玩:新职业“鬼谷”竟能偷buff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60917051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