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梦想世界》试玩:新职业“鬼谷”竟能偷buff

2018-11-06 10:00:23
loading
0人评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作虽是一款国风武侠游戏,而我却在副本中挑战到了吸血鬼、变形金刚、木乃伊甚至是火星人!这些脑洞大开的剧情故事,营造出电影级沉浸式体验,为被西游仙侠题材所统治的回合制市场,带来了一股充满朝气的新鲜血液。

  令我颇感意外的是,在这款注重深度策略战斗的回合制游戏中,还隐藏着一整套极其庞大的经济系统。对于厌倦刷本冲级等“江湖生活”的玩家朋友们,可以在明月城选块风水宝地,开办自己的工厂。而工厂的类型从较为初级的果品、肉食加工到日进斗金的制茶工坊、首饰店,总计十余种不同品类。另外除了收购原料、销售成品外,老板们还要考虑产能、库存和工厂升级。如此丰富的工厂系统,足以让我们尽享模拟经营的乐趣。

游民星空
玩家们还能够在游戏中经营商店

  除了开办工厂、经营商店以外,我们还能够在股市中搏一搏眼力与财运。此外,通过下图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股票指数、股票面值、昨日收盘价、成交价、涨跌等参数,这与现实股市表有着极高的相似度,那么现实生活中的职业操盘手们,能否在游戏股市中叱咤风云?不过还得提醒玩家朋友们,“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股票系统,与现实股市表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不得不说,全新《梦想世界》中独特的经济系统,为玩家们开辟了多样化的角色养成途径。

  如果在游戏中遇到志同道合之人,若仅仅是加个好友,怎么能够满足我们的社交需求?在全新《梦想世界》中,我们能够与最多十一名其他玩家义结金兰,成为肝胆相照的兄弟姐妹。特别是如今新版本开放了结拜徽章功能,结拜过的玩家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结拜徽章类型。

游民星空
七兄妹结拜

  说过游戏中的生死兄弟,我们必须再聊一聊梦想江湖中的另一半了。游戏中友好度达到一定值的单身男女玩家,可以在明月城找到红娘申请结婚。令人羡慕的是,结为夫妻的玩家将拥有特殊的夫妻技能,可以复活配偶或者为其恢复一定气血。

游民星空
玩家婚礼现场

  颇为有趣的是,大于30级的单身玩家还可以通过红娘发布征婚消息,为自己在梦想江湖中寻觅一位伴侣。

游民星空

  相信接下来的消息,会让全新《梦想世界》的新老玩家们兴奋无比。近日,多益网络营销总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即将亮相的两个新角色分别来自魔族和异族。这意味着我们在创建角色时,将会获得更为多元化的流派选择权。此外,游戏首届全国争霸赛也将于年前敲响战鼓,届时玩家朋友们将参与到这场无门槛的PK盛会当中。

  伴随着新版本的上线,这款饱含情怀的网游作品向老朋友们发出了回归邀请,并准备了“回归传功”等六重回归专属奖励。如果“梦想世界”这个名字勾起了你的思绪,不妨回归游戏,细细品味“青葱岁月”中那些难忘的记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梦想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放学不要走
- -
全新《梦想世界》
重磅上线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全新《梦想世界》试玩:新职业“鬼谷”竟能偷buff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60917051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