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法则》评测:一场荷枪实弹的滑雪大冒险

2018-11-08 14:50:48
loading
0人评论

  穿梭在《无限法则》中,无论是在雪上刚刚踩出的脚印和车辙印,还是微风下随着枝条同步摇曳的影子,都为这座冰雪世界注入了极大的真实感。

游民星空

  此外,得益于QuickSilverX引擎的贡献,本作的光影和材质效果同样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我们不仅能够清晰的看到天空和景物在水面上的倒影,以及光线投射在山脊上所呈现的立体感效果,甚至还能看到身侧积雪上个别雪花反射出的光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令我最为惊异的是,本作高度还原了现实生活中的雪崩现象。笔者在雪山上开枪,竟然还引发了雪崩,而建于山谷口的房屋建筑被瞬间冲垮。透过雪崩掀起的雪雾,我甚至都能清楚看到破碎的木板片。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战术竞技游戏,《无限法则》同样采用不断收缩比赛区域的方式,持续提升竞赛的刺激程度。然而与市面上其他产品不同的是,本作的缩圈区域呈不规则图形,这为原本就异常激烈的赛场增添了更多变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限法则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放学不要走
- -
无限法则
免费体验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