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法则》评测:一场荷枪实弹的滑雪大冒险

2018-11-08 14:50:48
loading
0人评论

  令无数玩家异常兴奋的是,《无限法则》在本月的重大更新中,推出了“冒险家通行证第一季”活动。

游民星空

  据介绍,在接下来为期8周的赛季比赛日中,我们可以通过游戏对局来提升赛季通行证等级,进而获得冒险家徽章。而每10个冒险家徽章,可以提升一阶赛季战阶,从而解锁全新神秘角色、玩家头像、特殊装备外观以及游戏大厅的加载界面和BGM等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丰厚的赛季奖励外,相信大家此刻最为关心的一定是冒险家通行证的获取方式。据官方称,冒险家通行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免费通行证,也就是说我们通过对战提升等级,便可免费获得相对应的奖励。而需要付费的“探险者通行证”部分,在支付950 E-Points购买后,将获得神秘角色-加文·哈斯和玲,并解锁探险者周挑战任务和一个持续的XP加成等。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官方还在新赛季玩法中着重强调,任何奖励都不会影响游戏平衡性,且所有可解锁的奖励都不会有时间限制!

结语:

  《无限法则》作为一款大胆创新的雪地极寒进行逃生的战术竞技射击类游戏,其独特的开局和终局设计,主机级画质和真实的雪地环境地形,以及特殊装备(滑板、登山镐、滑翔翼)所带来的多样化玩法,使其无愧被称作是一款国产世界级精品游戏。

游民星空
在Steam诸多评测中,不少玩家为《无限法则》的强力反外挂机制打CALL!

  自《无限法则》开放免费测试以来,这款游戏不仅在Steam上收到超过72%的好评率,还吸引了国外顶级网红主播ChocoTaco自发进行游戏直播。更厉害的是,国外著名主播老爹玩游戏(GrndPaGaming)和G神(Grimmmz)早在年初的泰服测试时期,便已经开始直播这款游戏。

游民星空

  伴随着即将到来的S1新赛季,你是否想在《无限法则》中体验一场荷枪实弹的滑雪大冒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限法则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放学不要走
- -
无限法则
免费体验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